清爽润滑又消暑 这几家的单品有你喜欢吃的吗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曹琦 2022-08-02 09:32:00

内容提要:闷热的天气让人没什么食欲,这时候就需要一些清凉解暑的东西。

  天津北方网讯:炎炎夏日,闷热的天气让人没什么食欲,这时候就需要一些清凉解暑的东西。今天,我推荐给大家几款糖水单品,它们口感清爽润滑,非常适合这个季节。

  吾自慢·一碗

  地址:赤峰道138号天津国际金融中心商场负一层

  餐后一碗糖水,把满满的幸福感推向极致。吾自慢·一碗的牛肉面和卤肉饭大家都很熟悉,凭借味道获得好评连连,但是,我发现了他们家另一个宝藏单品——豆花。

  清爽微甜略带微凉的豆花真的一口惊艳到我了!糖水的甜度把控得恰到好处,不腻不齁,有种清汤寡水又自成一派的感觉。豆花口感嫩滑,浸在糖水里也遮不住豆香淡淡,再加上Q弹的芋圆,爆开的薏米和红豆,这碗豆花味道非常丰富而且有层次,饭后来一碗,满足感爆棚。

  有钱花下午茶

  地址:劝业场街道兴安路166号天津恒隆广场4051号铺位

  在什么都能跨界的时代,铜锅吃的也不一定就是涮羊肉,还有可能是奶茶。这家店非常适合和闺蜜一起来喝下午茶,里面的环境清新惬意,还有很多场景适合拍照。

  钱多多奶茶火锅是这里的特色,用铜锅端上来之后,店员会营造出“云雾缭绕”的感觉,透过雾气可以看到一锅冰奶茶。这份单品不仅创新了形式,还混搭了食材,冰粉、烧仙草、奶茶、谷物圈、山楂碎......非常丰盛。奶茶味道醇厚,与各种小料放在一起,毫无违和感,反而彼此成就。

  邹小黑麻薯冰粉(和平店)

  地址:山西路元芝西饼旁边

  这家店主打手作饮品,店铺不大,但和闺蜜歇脚足矣。

  招牌麻薯冰粉味道非常棒,里面的小料种类也很多:花生碎、爆爆珠、小丸子、葡萄干、椰果......通通齐全。冰粉是店家自己手搓的,微黄半透明的状态,口感清爽润滑,里面还添加了麻薯,糯而不粘,虽然与冰粉口感差别比较大,但融合在一起起到了1+1>2的效果,这波创新值得品尝。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