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吃粘食的伙伴 一定不要错过这几家店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曹琦(文并摄) 编辑:曹琦 2022-07-11 16:16:00

内容提要:说到粘食,很多人对它情有独钟,只要尝一口,就无法抗拒它软糯香甜的口感。

  天津北方网讯:说到粘食,想必有很多人对它情有独钟,只要品尝一口,就无法抗拒它软糯香甜的口感。今天,我推荐的这几家店都是我的私藏哦,一定要去打卡。

  海二姐切糕海乡佬粘食(南大寺店)

  地址:西马路穆民清真超市旁边

  这家粘食店藏在小区里,虽然藏得深,但名气很大,经常看到食客排长队,有时候运气不好,去了就卖光了。

  红枣切糕是很多人的最爱,也是这家店最受欢迎的单品。枣特别甜,皮薄肉厚,颗颗饱满,没有坏的;米超级粘,而且弹性,不像别家的切糕,只是粘没有嚼劲。至于第二受欢迎的豆沙馅儿切糕,味道也不错。豆沙没有添加香精等乱七八糟的东西,是自己家煮出来的豆沙馅儿,口感细腻,甜而不齁。我还发现了盆糕,下次尝尝,我想以店家对食材的高品质要求,估计味道也不会差。

  沽上德盛·中式糕点(西北角店)

  地址:西北角民族楼12号楼

  在天津,也能吃到陕西小吃甑糕啦!这家店给的量很足,满满一碗,米特别粘,把插进去的勺子都弄折了。上面铺的一层酱料感觉像蜜枣、红枣、红糖熬成的,可以吃到小块的蜜枣、红枣丁,甜度适中,枣香味儿十足。另外,这家店还有一些白皮点心、炸糕等甜食,可以顺便带一点回家。

  知恩斋老味小吃

  地址:滨江道193号滨江商厦

  这家店的招牌很大,里面卖的东西非常多,像豆包、包子、熟梨糕、冰粉、粽子、烧饼、鸡蛋......都可以在这买到。

  我去的时候店员正在吃自家的炸糕,看着炸糕爆浆出来的馅儿,一时间没忍住,我也买了一个。炸糕非常大,大概有成年女士手掌心这么大,鼓得很好看,咬上一口,皮又薄又脆,能听到咔嚓的声音,不要以为是刚出锅的效果,我吃的时候可是凉的哦。炸糕馅儿很细腻,甜度也恰到好处,值得品尝!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