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市“跨界”体验 有的吃还有的玩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今晚报翟维鹭 编辑:曹琦 2022-07-07 09:04:00

内容提要:连日来本市降雨较多,但多处夜市的人气仍然火爆。记者走访市场了解到,一些夜市“跨界”引入游乐设施、文创市集等业态,吸引更多消费者前来捧场,客流量和消费额双丰收。

  天津北方网讯:连日来本市降雨较多,但多处夜市的人气仍然火爆。记者走访市场了解到,一些夜市“跨界”引入游乐设施、文创市集等业态,吸引更多消费者前来捧场,客流量和消费额双丰收。

  记者日前在本市梅江商圈一处颇具规模的时尚夜市采访时看到,夜市不仅有传统的烧烤、啤酒、餐吧等摊位,还“跨界”引入碰碰车、电动大秋千、动力小火车等大型游艺项目,吸引很多举家前来消费的顾客。一家人专程驱车来逛夜市的市民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样的夜市很有特色,也能够一站式满足全家人不同的需求。大人们吃烧烤聊天,孩子们吃得快,吃完以后不出夜市就有的玩。

  河西区乐园商圈一老牌夜市今年全面升级,专门引入文创市集,从榫卯结构的拼搭体验到智能机器人、车模、玩偶一应俱全,美食区也按照餐车市集的概念升级硬件,拓展美食品种,给市民带来全新的夜生活体验。

  在南开区南门外商圈的一处夜市,商家把备受年轻消费者喜爱的原创艺术、国潮、手作等有机融合,邀请热门艺术品牌与手工匠人齐聚现场,为晚间消费增添更多亮点。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