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推荐】新晋创意街区的网红小店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曹琦 编辑:曹琦 2022-06-20 15:34:00

内容提要:今天,我推荐给大家创意街区的网红小店,每一家都值得打卡。

  天津北方网讯:最近,天津又多了一个网红街区——重庆道225号,这是由老厂区改造的创意街区,一共四层,破旧的工业风与各种特色小店混搭在一起,既冲突又融合,颇有自己的个性。这里有夏天的露台、下午的咖啡、晚上的酒吧,精致的甜品,也有远处的喧嚣和近处的惬意,俨然一副“小世界”的样子。今天,我推荐给大家网红街区的网红小店,每一家都值得打卡。

  CUBE咖椰黄油多士

  地址:重庆道225号3F-308

  这是一家开业没多久的小店,白绿的清爽搭配,从视觉上妥妥地吸引了一些人前来打卡,姑且不说味道,这种色调在夏天就很讨喜。

  再来尝尝单品,咖椰黄油多士不愧为招牌担当,一下子就抓住了食客的胃。两片烤得微焦的薄吐司,中间抹上淡绿色的咖椰酱,再放四分之一的黄油,切成四小块儿,咬上一口,香酥微脆,浓郁的黄油味道带着咖椰酱的清爽,甜度刚刚好。每份量不大,但正好可以尝尝其他口味,比如咖椰芝士、花生酱、巧克力、咸蛋黄。

  一笼咖啡

  地址:重庆道225号3F-301

  包子、咖啡、特调这种混搭是不是有点奇怪,但又有点熟悉?像不像你早上买了个包子,又拿了杯美式?只要喜欢,怎么搭都对,随心才是向往的生活。

  我推荐他们家的季节限定款——第一口春天,里面融合了草莓和番石榴的味道,果香淡淡,口感偏酸,清爽且有层次。因为没赶上包子,老板特意推荐了梅子露,口感也属于酸酸甜甜的那种,很适合夏天,特别提醒大家把梅子吃掉,口感有点像溜溜梅,但没有那么甜,怎么形容呢?我找不到一个贴切的词,但不吃掉,你会错过一点小美好。毕竟是老板去年酿的,经过一年的时间才有了今天的味道,所以你要相信时间的沉淀会带给我们一种味蕾上的惊喜。

  冈冈三多

  地址:重庆道225号1F

  这家日式面包店非常适合歇脚,店面不大,但窗边可以供两三人简单吃点东西。他家主打三明治,我推荐黑椒牛肉三明治,卖相和味道双重在线,再搭配一杯美式,一顿没有踩上时间点的正餐也让人很享受。

  如果只是来玩耍,那手指泡芙就是超级值得品尝的单品,不像甜品那么甜,不像面包那么管饱,一根手指大小,还有多种味道可以选择。我推荐抹茶和巧克力口味,前者外皮的抹茶巧克力微脆,里面是抹茶酱,有淡淡抹茶清香;后者是传统的巧克力酱,属于闭眼盲点也不会出错的那种,甜度上两者对比,巧克力口味比抹茶略甜,但都不是甜到齁的程度,下次要试试开心果口味,听说是爆款哦。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