瑶华与中亚世纪签订战略合作 共建100家托育中心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作者: 编辑:曹琦 2022-05-19 11:16:00

  5月18日上午,天津瑶华教育集团总部召开瑶华托育与中亚世纪集团项目合作签约仪式。天津瑶华教育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参与签约仪式,中亚世纪集团董事长王泱民,总经理王吉林及中亚世纪集团主要领导人参加签约仪式。

  仪式上,瑶华教育集团与中亚世纪集团就普惠性托育项目合作事宜达成一致意见。中亚世纪集团决定先期投资2000万与瑶华教育集团一起,将在天津共建100家普惠性托育中心。

  瑶华教育集团总经理刘力槐在致辞中表示,瑶华教育集团坚决拥护党中央、国务院的决定,扛起普惠性托育建设“排头兵”,普惠性托育发展“领头羊”的使命,加快构建“国内托育行业领军品牌”、“引领普惠性托育发展”的愿景,加速完善社区型托育生态系统,为全市托育行业发展和二胎三胎政策的落实提供强有力支撑。

  中亚世纪集团董事长在致辞中说,中亚世纪集团与瑶华教育集团就托育中心项目达成战略性合作,让我们一起携手,为家长和孩子们提供优质的教育和服务!为提升中亚世纪集团综合实力和建立服务型社会的目标实现迈出坚实一步。

  签约仪式后中亚世纪集团王董接受了采访。

  记者:王董,您是中亚世纪的董事长,我了解到中亚世纪从未涉足过教育板块,那是什么原因让您对托育行业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呢?

  王董:中亚世纪集团下属16个企业,6个分公司,9个项目部,涉及有分包、劳务、商贸、物流、物业、养老等行业,遍布天津市的6个区,中亚世纪作为一个以服务业产品为主的集团,为了能更好的为社会贡献力量,实现服务社会,回馈社会的宗旨。所以我毅然决定开拓托育行业的业务,为国家分忧。

  记者:刚刚听了您的叙述,感觉您对服务社会有着深厚的感情,甚至觉得是一种责任,能谈谈您对此理解和感悟吗?

  王董:服务社会是我们集团一直以来的宗旨,中亚世纪是一个服务产业集团。当我了解到现在国家对于托育行业的支持与鼓励,也了解到国家致力于2025年实现每千人口拥有3岁以下婴幼儿托位数4.5个的规划。我希望能通过自身的努力,能加速此目标的实现。这次通过深入了解瑶华托育,加深了我对托育行业甚至教育行业的理解,坚定了发展普惠性托育的决心,希望通过这个项目为国家为社会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这也是中亚世纪集团作为一个服务型企业应尽的责任与义务。

  记者:您投资瑶华教育集团是看中了瑶华的哪些优势呢?

  王董:瑶华教育集团是一个充满着正能量与社会责任心的企业。真诚、公益性、事业心是我对瑶华最深刻的印象,我们之间建立了深厚的信任与情感,让我加深了对普惠性托育的认知,坚定了中亚世纪集团与瑶华教育集团针对托育项目的合作达成。

  记者:王董,您对瑶华教育集团,对我们之间未来的合作有什么希冀与展望呢?

  王董:这次中亚世纪与瑶华的强强联合,让我充满期待。两家企业的这次合作是爱心与社会责任感的碰撞,希望两家的合作可以在天津乃至全国发展普惠性托育起到一个带头的作用,为服务社会,贡献出一份力量。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