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推荐】打工人都爱的新晋咖啡店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张朦博轩 编辑:张朦博轩 2022-04-11 15:26:00

内容提要:对于打工人,咖啡就是“续命”神器。如果没能用咖啡开启这一天,总感觉心里缺了一块,搬砖动力都不足。今天推荐大家几家咖啡店,意式手冲、奶咖各有专攻,赶快前往充能吧。

天津北方网讯:对于打工人,咖啡就是“续命”神器。如果没能用咖啡开启这一天,总感觉心里缺了一块,搬砖动力都不足。今天推荐大家几家咖啡店,意式手冲、奶咖各有专攻,赶快前往充能吧。

彬岛咖啡

地址:重庆道22号一层

一家专门制作手冲的咖啡店。彬岛在新晋网红街区——重庆道225号开新店啦,只售手冲和咖啡豆,一家无奶无糖的咖啡店,咖啡豆是自家烘培。在这里喝咖啡,只为追求纯粹的味道!咖啡豆大致分为两类,水果和坚果味道,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让店主推荐一下。店内很有日系风格,店内还会播放投影电影,木制结构的屋里喝着咖啡看着电影,很舍不得离开这里。坐在这里很放松,仿佛置身日本街头,如果你也热爱手冲,可以来和店主探讨一下。

山海咖啡X见山系花艺

地址:重庆道225号一层

在天津网红街区里藏着一家咖啡&鲜花融合店铺——山海&见山喜!这里有咖啡,鲜花,植物,店面设计也将植物视觉效果与咖啡店结合,像是置身植物空间里喝咖啡,一种全新搭配,呈现新颖体验。咖啡品种简单,不过口味考究。这里的咖啡杯很有特点,大部分选用出售的工艺类杯子,每款都很有设计感。见山喜空间美学植物花店,不仅把对植物美学的理解运用在店内,还出售鲜花哦。可以顺便带走一束鲜花或者预订鲜花。

weater's report 咖啡威士忌工作室

地址:大理道35号

一家白天出售咖啡、晚上出售威士忌的新店。天热了可以尝尝它家调味的咖啡或者汽水,喜欢手冲的小伙伴,这里的豆子一点不逊色。豆子大部分是自己烘焙的,口味也很丰富。这里最大的特点是紧邻民园,在胡同里有一个户外小院,闹中取静,天气好的时候坐在院子里喝杯咖啡,晒晒太阳,别有一番滋味。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