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推荐】新一波顶流美食都在这儿了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张朦博轩 编辑:张朦博轩 2022-03-21 16:29:00

内容提要:天津近期又来了一波自带流量的美食新店,人气都颇高,这些新店都是支撑我出门的动力!你最近打算去哪些新店打卡呢?

天津北方网讯:天津近期又来了一波自带流量的美食新店,人气都颇高,这些新店都是支撑我出门的动力!你最近打算去哪些新店打卡呢?

Peet’s皮爷咖啡

地址:南开大悦城1F

1966年创立于美国加州的咖啡“祖师爷”皮爷咖啡来天津了!Peet’s和很多连锁咖啡店不同的是,坚持传统的小批量手工烘焙,店内咖啡只选用21天内新鲜烘焙的咖啡豆。中烘的【创世巨星】和深烘的【迪克森少校】是皮爷家最经典的两款咖啡豆。如果购买咖啡豆或挂耳咖啡,就可以发现他家的豆子香气很浓郁。个人感觉他家的咖啡酸味低,口感顺滑,即使香气浓郁的深烘豆子也不是很苦。推荐巨星澳白、拿铁、焦糖玛奇朵、瀑布冷萃。

耀·倾城自助海鲜烤肉料理

地址:恒隆广场6F

性价比超高的自助餐新店,包括海鲜、火锅和烤肉。海鲜区包括螃蟹、鲍鱼、鳌虾、扇贝、生蚝、等等。海鲜足够新鲜,源源不断供应。烤肉区还有安格斯牛上脑,雪花纹理清晰可见。十几种烤肉,口味很丰富。除了海鲜烤肉之外,还有刺身、寿司、铁板烧、炸物、巧乐力瀑布、甜品、冰淇淋...美食品种丰富,绝对对得起这个人均价位哦。

GALATA加拉塔 土耳其小厨

地址:奥城商业广场C7

老板是土耳其人,非常热情健谈。主营烤土豆,可以把简单的土豆制作成各种丰富的口味,十分有创意,还有人不知道这家小吃,我真的会伤心。光凭颜值就足以吸引大家去品尝了。烤土豆里加入的黄油和芝士。还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配料,有酸黄瓜、沙拉、蘑菇、橄榄、茄汁香肠...在这里还可以尝到有名的土耳其咖啡和土耳其甜品哦。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