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的快乐就是被这些美食治愈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张朦博轩 编辑:曹琦 2022-02-15 09:49:00

内容提要:新年开工,大家都开始忙碌起来,就让美食为你带来源源动力吧!

天津北方网讯:新年开工,大家都开始忙碌起来,就让美食为你带来源源动力吧!今天,推荐天津不同风味的美味小吃,既有颜值又有品质,相信他们一定可以俘获你的味蕾。

司也手作和菓子

地址:和平大悦城负一层

在和平大悦城地下新开的一家手作大福店,点餐方式很新颖,根据展示样品挑选自己喜欢的口味,每个口味有自己号牌,直接挑选号牌进行结账即可。样品和号牌制作的都很可爱,每一款都让人很想尝试。有水果大福,奶油大福,还有串烧丸子等等。因为是现场手工制作,所以需要排队等待。可以看到橱窗里擀皮制作的过程,大福外皮微甜,软糯,不粘牙。推荐奶油大福系列,奶油与水果搭配口感更佳哦。

芳焰称盘干拌麻辣烫

地址:赤峰道97号

来自于老成都的风味,每种菜分为小盘装,按份挑选,根据不同盘色计价。内饰都是老成都的味道,小桌子小凳子很接地气,有种在当地吃小吃的感觉。将挑选好的食材一起煮,根据口味加入干碟料和蒜泥,一起搅拌。干料又辣又香。推荐贡菜,牛肉,方便面。不管选择多少菜品,最后一定要来一份方便面,简直是干拌麻辣烫的灵魂。也可以按照网红吃法,给方便面加少量白糖,确实挺好吃的,大家可以试试看。

包饌·夜包子

地址:营口道82号

来自成都的包子铺,只有夜幕降临时才营业,很适合作为宵夜。与天津包子不同的是,这家包子要蘸着秘制辣椒油吃才美味,辣油很香。还有泡菜可以搭配,非常解腻。包子是现蒸的,热气腾腾的出锅。爱吃辣的小伙伴推荐尝尝川味麻辣小笼包,很过瘾。再搭配一碗莲藕玉米排骨汤,超级温暖,吃着舒心。12元6个包子,价位合适。夜间一起来尝尝成都市井烟火味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