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食推荐】从小吃到大的解馋老味道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曹琦 编辑:张朦博轩 2022-01-17 14:15:00

天津北方网讯:天津人从小吃到大的那些老味道,是时光过去多久都无法忘记的。这些老味零食全是私藏的小店,今天推荐给大家,一起回味一下儿时的老味道吧。

老三老味小吃

地址:西关大街内

这家店的大部分小吃都是店家自己做的,味道和小时候吃的一样。特别推荐糕干,有红果、豆沙、巧克力、草莓、菠萝五种口味,馅儿特别大,有种要爆开的感觉,两三块钱一块,好吃不贵!他们家还有切糕,豆沙和红枣两种味道都是14元一斤,口感软糯香甜,不用撒糖甜度刚刚好。

袁氏粽子汤圆栗子

地址:西关大街10号

看名字就能猜到这家店卖什么了,但你只知道冰山一角,他们家的另一角还藏着很多小零食。杏干、山芋干、山楂球、芝麻糖、松子...酸的甜的咸的全都有,来一趟几乎能承包一家人的快乐。特别推荐栗子,招牌的实力不可小觑,非常容易剥开,个个饱满香甜,不带一袋回家就像错过了什么似的。

白乡佬糕点

地址:西马路18号

有实力有名气的糕点店,每次路过都能看到长长的队,有时自己也会是队伍中的一员,即使排到烦躁也不愿放弃,毕竟味道和别家不一样。他们家大体分糕点和蛋糕两种,同品类价格统一,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随意搭配。老八件、新西点,有传统味道有改良做法,甜度比一些品牌要低,更健康一点。推荐白皮,各种口味闭眼入,不踩雷。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