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着“缪斯”探索博物馆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今晚报高爽 编辑:曹琦 2022-01-07 09:12:00

内容提要:昨天在天津自然博物馆的一层服务台,很多拿着明信片的小朋友在此驻足,他们正在寻找散落在馆内各处的印章机,开启一场打卡之旅。记者从该馆获悉,天津自然博物馆全新打卡系统“缪斯”正式上线。

  天津北方网讯:昨天在天津自然博物馆的一层服务台,很多拿着明信片的小朋友在此驻足,他们正在寻找散落在馆内各处的印章机,开启一场打卡之旅。记者从该馆获悉,天津自然博物馆全新打卡系统“缪斯”正式上线。

  名为“缪斯”的自助打卡机是一台售卖自博明信片的机器。参观者可以在自博馆的各个角落找寻打卡柜,将9张明信片盖上各具特色的专属印章,在寻找印章的过程中,增强探索欲和求知欲。记者从该馆工作人员处了解到,这组明信片套装的正面可以拼成一张富有自博特色的手绘海报,海报上的生物都藏在自博展厅里;在明信片的背面,可以于散落自然博物馆各处的小机器里盖上印章。这些印章一共9枚,除了场馆建筑形象和馆徽外,还有自博馆藏明星展品,比如马门溪龙、东方白鹳、川金丝猴、鹦鹉螺等。

  此外,自然博物馆还推出新版虎年文创纪念章,采用纯铜压制,正面彩印一头小虎,寓意虎年吉祥。小虎背面是由多个大大小小的天津自然博物馆Logo组成的图案,象征着对2022年的祝福。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