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的“甜” 从这些解馋小吃开始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曹琦 编辑:曹琦 2022-01-04 09:46:16

  天津北方网讯:2022年新的开始,希望生活以“甜”开篇。今天天津探店搜罗到几家街边的甜食小吃,解馋不贵,快乐加倍,简直太适合买一份和家人、同事分享了。

  老孙家甜食铺子·甑糕甜粥

  地址:白堤路104号

  传统特色小吃甑糕,想必很多人都不陌生,在天津就有这样一家外卖小店,凭借软糯香甜的口感收获了一批粉丝。他们家的甑糕选用的是新疆大枣大云豆,用料很足,最上面铺了一层荷叶,米香中透露着荷叶的清香,价格也不贵,赶上活动15元就能买一大份。另外,他们家还有老北京豌豆黄、杏仁豆腐、奶香芋泥、桂花蜂蜜山药糕、牛奶鸡蛋醪醩...价格也都在15元左右,太适合买来解馋了。

  老杨家蜜汁桂花藕

  地址:西湖道南丰路16号楼2门

  一家主打糯米藕的小摊位,摊位前晾晒着很多处理过的藕,都是老板选来备用的。他们家的糯米藕称重卖,15元一斤,想要多少可以让老板现切,然后淋上用桂花、大枣、枸杞等熬成的蜜汁就可以打包打走了。口感软糯又爽口,味道甜而不齁,桂花香气回荡唇齿间。此外,他们家还有杏干、炒红果、海棠果等酸酸甜甜的小零食,价格大多在15元左右,适合买一盒到办公室和姐妹们分享。

  津味乌豆

  地址:西湖道南风里小区12号楼底商

  热乌豆、煮花生、煮毛豆,很多大大小小的店都有卖,但只有他们家,我每次路过都会买点带走,说不清什么原因,可能就是因为火候、佐料的把控,刚好做出了记忆中的老味道吧。另外他们家的荸荠汤也值得一试,选用大个儿荸荠,量足,皮削得很干净,配上大枣和冰糖,清脆爽口,甜度适中,非常适合这个季节享用。和它味道差不多的还有银耳荸荠汤和银耳金桔雪梨汤,食材更丰富了一些,想来打卡的伙伴可以买一份尝尝,不过要记住售卖时间,前者每天上午十一点熬好,后者只有周一才供应。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