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探店】这些面包面点小铺 满足不同口味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张朦博轩 编辑:张朦博轩 2021-12-28 08:59:00

内容提要:今天为大家推荐几家宝藏店铺,不同种类面食带来不同口味的享受,一起来试试。

天津北方网讯:无论是西式手作面包,还是传统中式面点,每一种面食都能给人带来不同口味的享受。中式面点传承了地道老味道,怎么吃都不腻。西式面包烹饪出香甜可口风味,满足了大家对甜食的喜好。不管是哪一款,都很难让人割舍,今天就为大家推荐天津几家宝藏店铺,满足不同需求。

我们的面包店

地址:河北路255号

今天发现一家宝藏手作面包店。欧式面包,全部手作。店面木制结构,处处体现手作。店内开放式厨房,可以看到制作面包过程,可以指定几点哪一款面包将会出炉。重点是这里竟然“煎饼果子”味的面包,一定要尝尝。欧式软面包口感和香浓,与煎饼果子风味结合,面包里还真夹着果子哦!作为天津人怎么能错过?店内还有好多经典面包和独创口味的面包,冬季的苹果派和国王饼,也不能错过的。店内还有不同口味的新款口味试吃,南瓜口味,胡椒口味...每一种都很有嚼劲,能够吃得出的好面粉。这家店可以预订,将自己的预订款式和预订时间告诉店里就可以了。

老式面包

地址:西湖道南丰里8号楼底商

一家专门制作老味面包糕点的店铺,主打老式面包,面包无陷,有点手撕面包的感觉,口味上没有过多添加调味,而是纯正的面包香气,不甜,追求原本的味道,很适合老年人。它家还有一个特色就是夹馅面包,类似馅饼的样子,但是外皮是面包口感,里面夹着不同口味的馅料,推荐招牌黑糯米面包,馅料饱满丰富,黑糯米有嚼劲,一点不甜腻,软绵口感,越嚼越香。还有红豆陷,绿豆馅,椰蓉馅,枣泥馅...除此之外,还有夹馅酥饼,与夹馅面包类似,只是外皮不同,口味一样十分丰富。

小闺女儿肉龙

地址:西湖道南丰里8号楼底商

西湖道美食街上必须推荐的一家店就是小闺女儿肉龙!相信我,80、90后小伙伴们在这里一定可以找回童年味道!这家的肉龙分两种,推荐小个的开花肉龙,份量也很足,一个人完全能吃饱。一定要当天吃,肉汁很多,沁入面里,很有滋味。面皮有嚼劲,不会被肉汁泡软绵,一点不影响口感。肉馅也超级丰富,才十几块钱,太值了!他家不仅肉龙好吃,做各式面点也很厉害。卷子,菜团子,花卷,粘食,每一款都很想尝尝。墙上还贴着不同面点出锅时间,很贴心。这家还可以定面点礼盒和面点蛋糕,送老人送家里都很适合,吃着健康。面点蛋糕可以按照需求选择每种面点需要几个,按需定制。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