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探店】天津这些特色书店 适合待上一整天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张朦博轩 编辑:张朦博轩 2021-12-20 14:49:00

内容提要:周末闲暇之余,书店是个消遣时间、学习知识的好去处。在天津的大街小巷,藏着很多各有特色又小众的书店,它们的名字或许还很陌生,可每一家都有着关于阅读与书籍的坚守。随便选一家为自己“充电”吧,在这里能待上一整天。

天津北方网讯:周末闲暇之余,书店是个消遣时间、学习知识的好去处。在天津的大街小巷,藏着很多各有特色又小众的书店,它们的名字或许还很陌生,可每一家都有着关于阅读与书籍的坚守。随便选一家为自己“充电”吧,在这里能待上一整天。

福荫书店

地址:滨江道126号

“天津最短的路,藏着最深的文化。”在天津这条隐秘的小路里竟然藏着这么有趣的书店。不明显的门头在巷子里,走进店里也是空无一人,本以为老板临时出门,结果转了一圈发现店里的提示——这里是一个无人盯店,全自助购书的书店。每本书上都有折扣价,直接在吧台扫码支付即可,一些周边小物件也会标注价格。店内设有一些座位,可以在这里静静读书。真是应了店内的那句话:开卷有益,享受阅读。这里不仅是书店,也是一个阅读室。想必老板一定想要打造一个自在的氛围,适合热爱阅读的人。老板也一定是个热爱书籍珍惜书籍的人,将自己的梦想投入店内。

芸骨屋

地址:河北路306号

这是一家二次元主题的书店,书店里有各种手办,咖啡,书籍,桌游。像是为热爱二次元主题的小伙伴们打造的专属店铺。一楼卖咖啡和手办,二楼是书店和桌游。人均消费30元即可在二楼看书玩桌游,二楼还提供榻榻米空间供大家玩桌游。图书也很多,同样是以二次元和漫画为主,也会有一些生活,文学,心里类的书籍。这里简直是学生党的天堂,既有他们热爱的主题,性价比也很高,待上一天可以玩的很尽兴。

天堂时光旅行书店

地址:河北路322号

这家书店已经在天津开了很多年,是一家以旅行为主题的书店,如果来天津游玩可以顺路打卡探店哦。书店不仅是旅行主题,还很有藏族风情,内部装修也采用藏族风格,仿佛置身当地。书店里很多饰品书签都具有民族风情。店内有很多去西藏旅游时的照片装饰,大多以当地纯朴人民的笑脸为主。这里还会把这些笑脸做成原创书签进行出售哦,来旅游的小伙伴可以顺路买一些特色纪念品。这里书籍不多,但很多品类很特别。店里这些藏族特色的原创书签和明信片,可以在店里进行邮寄,通过时间胶囊邮寄给未来的自己,不妨体验一下。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