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探店】冬季下午茶推荐 又暖又甜又有趣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曹琦 编辑:曹琦 2021-11-29 17:01:00

内容提要:天冷,姐妹们连约下午茶的频率都降低了,但总有一些新发现,即使雨夹雪的天气,也会吸引着大家到此打卡。今天,天津探店又搜罗了几家特色下午茶,一改从前对下午茶的刻板印象,他们或落座中式小铺,或手捧热茶闲逛,或趣玩玻璃房中......

  天津北方网讯:天冷,姐妹们连约下午茶的频率都降低了,但总有一些新发现,即使雨夹雪的天气,也会吸引着大家到此打卡。今天,天津探店又搜罗了几家特色下午茶,一改从前对下午茶的刻板印象,他们或落座中式小铺,或手捧热茶闲逛,或趣玩玻璃房中......

  玉纹顺德姜撞奶

  地址:哈尔滨道191号

  偶然遇到的一家街边小店,门脸对称的牌匾颇有中式特色,店内的布局也很中式,四张小桌几把木凳,感觉要和爷爷奶奶吃饭一样。

  姜撞奶本是广州的特色小吃,以姜和牛奶为主要原料,具有暖胃作用。抱着试试的态度点了一份,果然没让我失望。他们家选用的是南方水牛奶和小黄姜,姜味不冲,也没有那么辣,属于恰到好处的味道,牛奶不像平时喝的纯奶那般浓重,也可能受姜汁的影响,整体口感香醇爽滑,甜中微辣,再配上莲子、红豆、香芋、西瓜、芒果、哈密瓜...味道更丰富了。

  半仙豆夫

  地址:天河城7层

  经常路过这家店,从未打卡,今天竟为每次的“擦肩而过”感到一点后悔,为什么不早点来打卡?不要被宣传海报欺骗,味道并不简单哦。

  点了招牌白玉厚制浆撞茶和白玉红袖豆乳,前者浓厚,后者清爽。两款都是奶茶做基底,上面托着鲜豆乳,顶部悬着三颗糯米丸子,最上面洒上一层豆粉,还没入口就闻到一股豆香。小丸子基本没有什么味道,但是沾上了豆乳和豆粉,立刻就有“灵魂”了,Q弹不黏牙,一侧微甜一侧豆香。再喝一口饮品,明显感觉到豆乳和奶茶的分层,用小丸子搅拌了几下,两者融合在一起,依然可以感受到豆香醇厚,茶香回荡。

  BITTER SWEETIE比她甜

  地址:河北路300-302号B1

  玻璃房里撸猫、露台凹造型拍照,享受甜品和咖啡,谁说冬天的下午茶乏味又枯燥?先农大院的比她甜会为你制造一段甜甜的回忆。

  猫咪可爱又温顺,在玻璃房里,可以和客人互动,喜欢撸猫的朋友一定会爱上这里。甜品的话,我推荐栗子塔,味道清淡,栗香轻柔,一番享受之后,还能选几款面包带回家,虽然价格小贵,但口感非常好,有嚼劲,赶上打折活动就更棒了。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