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全球商品贸易馆”正式亮相友谊商厦 全球新品首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作者: 编辑:曹琦 2021-11-29 17:14:01

  天津一商自2019年11月混改加入辽宁方大集团以来,凭借集团先进的企业文化、成熟的市场机制体制,在两年时间里,通过一系列内生式的变革和发展,实现了焕然一新的崭新变化,经营活力动力被充分激发。

  作为天津市代表性的商业地标—天津一商友谊商厦在集团商业板块的指导下不断加速转型升级,首次突破传统百货模式,迎来了新伙伴—进博(天津)全球商品贸易港,将“买全球、卖全球”汇聚友谊。经营面积近千平米,以进博商品和国别体验为主题的零售新业态“友谊全球商品贸易馆”将于11月26日亮相友谊商厦一层。

  此次“友谊全球商品贸易馆”项目,首次导入全国首个进博消费主题业态—进博集市,参展第四届进博会的展品,同步上架,让消费者第一时间享受全球好货。将每年仅6天的进博会商品转化到贸易馆,形成“6天+365天”的常年馆内展示交易。持续放大进博会“新时代,共享未来”溢出带动效应。

  此次“友谊全球商品贸易馆”开业,将以“进博同款,新品首发;汇聚友谊,博览世界”为主题,开业惊喜折扣同步购,全馆买返,满1000返100至高返1500、储值增值加赠好礼、VIP会员专享换购、开业专供特惠价、购物抽奖、限购盲盒福袋等多重活动,还将“玩转全馆”“欧洲美食”“红酒品鉴”等多场商品体验活动,以场景打造、线上直播、线下互动体验等形式,介绍国别文化,演绎风土人情,推介“进博同款”,让越来越多的进博会展品变成商品,从全球各地走进中国寻常百姓家。

  友谊全球商品贸易馆打造了各大洲馆、进博商品集合馆、轻奢品牌时尚精品馆、茗品酒庄等区域,设有进博文创产品专区、万国美食体验区,引入来自全球五大洲,主要涵盖包括服饰箱包、食品酒饮、美妆个护、工艺品、母婴玩具、保健品、人工智能、数码3C、厨具家电、钻石珠宝、艺术品、高端工艺品、家具家居、运动户外、箱包配饰、奢侈品等十余个品类近万款进口商品。让顾客在友谊商厦就能与进博会同款商品“零距离”,与海外优质商品“零时差”,亲身感受进博氛围。

  友谊商厦将不断聚合资源,全面推动消费的创新、融合、重塑和激活,与全球贸易一起启航。

  届时,友谊商厦还同步推出“辽宁方大集团天津一商混改二周年”感恩福利活动,国际一线化妆品满1000送300超值回馈。

  “方道同一  大展共商”“ 汇聚友谊  博览世界” !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