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探店】这些解馋零食小吃真的越吃越爱吃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曹琦 编辑:曹琦 2021-11-19 09:52:00

内容提要:在街边,在弄堂,在商场,有些零食、特色小吃的味道总能勾起你的食欲,让你为它心甘情愿驱车而至,心甘情愿排队等候,心甘情愿打破每次的减肥目标。今天,天津探店又搜罗了一些好吃的,保证每一口都是可以留存在记忆的味道。

  天津北方网讯:在街边,在弄堂,在商场,有些零食、特色小吃的味道总能勾起你的食欲,让你为它心甘情愿驱车而至,心甘情愿排队等候,心甘情愿打破每次的减肥目标。今天,天津探店又搜罗了一些好吃的,保证每一口都是可以留存在记忆的味道。

  光头强网红烤冷面

  地址:和平路300号

  光头强网红烤冷面藏在一个不起眼的地方,放眼周边,它的存在感实在太弱了,但凭借味道和老板的幽默,却成为排起长队的网红店。“光头强”虽然不是天津人,但说起话来一套一套,与天津哏都的气质非常契合。“少辣还是微辣?还是少辣吧,千万别伤着你,太多就让你心痛+胃痛了”他还自夸烤冷面是“做梦都想吃,想吃到睡不着觉”。抱着尝试的态度,我点了一份小全套,一口下去,两口,三口...完了,真的停不下来了,站马路边上都没挪地儿就“光盘”了,酸辣酸辣的简直太爽口了,而且小全套的量非常足,食材也丰富,里面有肠、金针菇、蟹棒、鱼豆腐...口味也可以自己调整,不过我觉得老板按经验调的配比已经非常合口了!

  在西边儿

  地址:滨江道辽宁路165号

  能把小吃店开得隆重且有仪式感的真的不多见,这里算是其中之一,整体装潢是硬朗简洁的工业风,布局很像咖啡店,吸引了很多人到这里拍照打卡。9cm宽粉口感劲道,辣味十足,但除了辣,什么味道都吃不出来,相比之下,红豆剥开酸奶倒是可圈可点,酸奶是那种西北老酸奶的口感,很纯,上面的红豆自带甜口儿,吃的时候要垂直下勺,这样一口既有红豆又有酸奶,酸甜刚刚好。

  WHIKO谜の生物

  地址:乐园道9号万象城B1-023-1

  万象城开了一家低调的零食小店,但是进店之后,能让爱吃零食的伙伴们欲罢不能,所以,自控能力差的“吃货”一定要带个可以控制你的人来打卡,不然真的会“超载”而归。

  这里种类太全了,单卤味小零食就能铺满一面墙,牛肉、猪肉、凤爪,虎皮蛋...可选的味道也特别多,价格也很亲民,大多单价都是10元以下,有的甚至比网购还便宜。

  冬天我推荐鸭血粉丝汤、红汤羊杂粉、牛肉粥,食用方便快捷还能解馋,当个午饭都没问题。办公室小零食我推荐牛蹄筋和鳗鱼丝,下午饿了补充能量,越嚼越香。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