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探店】这些治愈系咖啡馆 不负好时光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张朦博轩 编辑:曹琦 2021-11-16 09:40:31

天津北方网讯:如今的网络社交媒体虽然强大,但人们对真实社交依然十分渴望。咖啡店就变成了大家社交中必不可少的环境,喜爱咖啡的人也越来越多。天津咖啡馆的开店速度,越来越多,并没有因为冬天的到来而放缓。今天,不如尝试点新鲜咖啡体验吧,冬日的第一杯咖啡给你安排了!

半半咖啡

地址:华苑智慧山西塔

老板来自中国台湾,非常热情,对每一个进店的客户都热情打招呼,制作咖啡也很专业,从烘培豆子,到制作咖啡,都亲自完成。店里不大,但是处处充满台式清新风,从灯光到色调,纯朴的木制家居,充满温馨。冬日里坐在店内,喝一杯热咖啡,春秋可以坐在门口的座位,边喝边晒太阳,完全被治愈了。老板对咖啡十分热衷,特别推荐来尝尝他制作的手冲,慢工出细活没错了,选择一个自己喜欢的口味,或者让他推荐一款。墙上还有闽南语发音的字帖,老板说是静静喝咖啡的意思。很有趣!如果你爱聊天,这里也很适合你哦,来找老板聊天吧,很健谈!

soloist独奏咖啡

地址:常德道33号

最近很火的一家新店,从北京开到了天津。选址在五大道里的小洋楼,装修风格特别混搭,门脸就让人眼前一亮,复古的欧式木门,将ins风与复古风完美结合。一共有三层,每一层的风格都有所不同,一楼有欧风与洋楼结合,玻璃罩的洋房,阶梯式的座位。二楼很多位置都有橱窗和沙发,可以坐在窗边晒太阳。三楼还有一个小露台,天气好的时候可以坐到外面。店内很多装饰物件都是老板淘来的古董,老椅子,老桌子,老照片...空间超级多,可以来打卡拍照哦。它家的手冲是招牌,价格略高,不过值得尝一尝,豆子和冲泡手法都很特别。冰饮推荐荔枝美式,很清爽,淡甜的荔枝香气混合美式,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在荔枝汁里酌量加入咖啡。还有全日餐可以搭配,工作日点套餐更合适。点餐的小姐姐很热情,会耐心为你推荐,一定会选到一款你喜欢的咖啡,不会踩雷哦。

PON club&coffee

地址:哈尔滨道106号文兴里25号

位于天河城附近的新咖啡店&酒馆——PON!店主是做电子音乐的,从店面的硬朗工业风就可以看出店主的喜好,荧光绿色是这里的主色调,既炫酷又璀璨,很显眼的招牌。这里适合白天来喝一杯咖啡,天气好的时候店里会打开折叠窗,坐在门口边品浓纯咖啡边晒太阳。这里也适合晚上下班之后,来这里喝上一杯鸡尾酒,听听电子音乐,顺道参加他们的各种活动。店主介绍每周日一二会播放电影,可以坐在里面的大屋子边喝酒边观影,其他时段也会不定期推出主题活动,总之每天都让这里充满乐趣。无论你是打卡咖啡,还是喜欢品酒,都可以在这里体验一番,如果恰好你也热爱电子音乐,那这里再适合不过啦。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