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探店】11月宝藏店推荐 这波逛下来全是快乐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曹琦 2021-11-09 08:42:43

  天津北方网讯:成年人有成年人的快乐,比孩子更容易实现,只要选对了方向出发,就注定会有收获。今天天津探店又发现了三家小店,里面的东西一定会满足挑剔的你。

  爱丽丝的客厅

  地址:工华道华苑智慧山北塔

  走进爱丽丝的客厅,满眼喜爱,一楼是帽子和饰品,设计感很强,特别是帽子,看似夸张了一点,但尺度把握得非常好,有种适度的高调感,而饰品大多是珍珠手作,撞款率也非常低。

  二楼是生活类,blingbling的杯子居多,有相当一部分是小众设计师款,风格多样,可以满足不同的家装需求。

  籍物寻

  地址:智慧山

  走进籍物寻才意识到生活要慢慢品才更有味道。不知道怎么定义它才更精准,但不得不说,每次来都会有所收获。书籍、餐具、手作包包、香、彩妆、饰品、饮品、花、日常小用品...这里全都有,而且款式很精致,特别是一些生活用品,设计巧妙,兼顾功能性和欣赏性,让人看了就想带回家。如果没有购物需求,我依然推荐你来这里,捧一本书,坐在玻璃房,沐浴阳光下,甚是惬意。

  TIPTOP+

  地址:万象城负一层

  TIPTOP+简直是大朋友的快乐殿堂,Bearbrick暴力熊、漫威、打火机、剃须刀、体育明星亲笔签名物品...每个区域都能捕获一众青睐,关键是很多款在外面根本淘不到,所以格外珍贵!

  当然,价格也不便宜,随便一件就三位数起步,四位数的居多,特别是橱窗里面的展示品,件件价格“不菲”。选来当礼物送人比较好,高端大气上档次,收藏发烧友们也可以来这收宝贝。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