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责任新时代 引领新征程
    “榜样天津”活动今年是第十一届。2010年,首届“榜样天津”活动举办,打开了媒体引领关注社会责任话题、倡导全社会践行社会责任之路。集天津海河传媒中心、10余职能部门、主管单位以及社会各界之力打造的“榜样天津”活动,已经成为社会各界共同探索社会责任新理念、梳理责任实践新成果、推动责任事业新发展的一个重要平台,获得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同和充分肯定。...详细>>
 
 
 
 
以全媒体强大的传播影响力,为责任企业搭建一个广泛宣传的平台,提升企业品牌价值。
 
推动企业在转型发展中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普及社会责任知识,倡导社会责任理念。
 
借助天津日报权威公信力,树立上榜企业在社会责任方面的典范形象,给予行业榜样示范作用。
 
  在天津市范围内开展生产经营活动,由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注册、具有法人地位的国有、民营、中外合资和外商投资等各种所有制企业均可参与。
  企业严格遵守法律法规,依法诚信经营,勇于担当、自觉履行社会责任的合法注册企业均可自愿参与。 近3年内无国家司法机关和有关行政管理部门各类行政处罚的记录;无重大投诉、重大纠纷,无不良纳税及欠税、欠薪、信贷等不良信用记录。
 

“榜样天津”最具社会责任企业

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企业

城市民生贡献企业

美丽天津建设企业

卓越金融机构

匠心服务企业

 
 
 
 
1 投票时间:2020年11月4日至11月19日8:30
2 投票规则:每个IP每个奖项最多选10个,多投无效。
3 温馨提醒:未列入复选名单的企业,主办方自即日起接受推荐和自荐。请将企业资料发送至bytj2021@126.com。
 
点击进入投票
点击进入投票
点击进入投票
点击进入投票
点击进入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