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探店】这些小店有点“杂” 生活气息却很浓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曹琦 编辑:曹琦 2021-10-26 08:29:42

内容提要:走来串去,我又在天津发现了一些有意思的小店,里面的商品种类非常多,件件离不开精致生活,一起来看看吧!

  天津北方网讯:走来串去,我又在天津发现了一些有意思的小店,里面的商品种类非常多,件件离不开精致生活,一起来看看吧!

  春熙的生活

  地址:宁波道18号

  这家店可以留住所有想要认真生活的人!家居用品简直太全了,不用跑来跑去,一站式就能搞定大部分家居用品,从床上用品到厨房餐具,从洗护用品到穿搭饰品,从便捷收纳到家居装饰...他家全都有!

  小姐姐说有些产品都是从国外空运回来的,比如那一面墙的袜子,花色简直太多了,摸上去很柔软,大概的价位是女款短袜15元一双,长袜20元一双。发饰也很漂亮,韩范十足,大概二三十一个。

  强烈推荐床上用品,材质、花色以及手感一点也不输某些大牌,单听价格略贵,一上手就知道品质值得。所谓货比货,一定是性价比高的取胜,而不是单纯的低价。

  杂

  地址:马场道120号

  安安静静的一家小店,气质不凡,不与“俗”为群,不可小觑的磁场,这是我对这家店的整体感官!

  虽然没有堆积如山的密密麻麻视觉感,但文具、饰品、陶瓷杯具、蜡烛等种类还比较多。这里的商品大多是国内设计师的作品,偏小众,设计感很强,特别适合对生活有自己个性追求的人。

  推荐蜡烛和灭烛器,欣赏性特别强;饰品造型独特,想撞款都难。

  Feelway

  地址:南开大悦城北区2楼高街44/45号

  这是一家集合店,衣服、鞋子、饰品、生活用品、咖啡、理发...简直就是一个微型小商场,把你的碎片时间填得满满的。

  等待剪头发的时候,再也不是单一的低头看手机啦,随便逛逛衣服、试试鞋子,挑选几样个性饰品,或者顺便为爱家置办一点新物件,让等待时间变得更有价值。如果实在犯懒,还可以来杯咖啡,享受片刻“精神宁静”。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