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们都爱的宝藏店 这个秋天精致的很特别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曹琦 编辑:曹琦 2021-10-19 09:39:56

  天津北方网讯:秋冬季节衣服的颜色简单且略显沉闷,这时候一件小小的饰品就能让你整体“亮”起来!本次天津探店我发现了几家饰品小店,价格不贵,时尚在线,不信你会空手而归!

  THE MK WORKSHOP

  地址:陆家嘴中心L4(陆+艺术中心)

  这家店的小姐姐酷爱收藏,对生活有自己的态度,通过店里的风格也能看出一二。

  店里很多商品来自欧洲,孤品居多,每一件都有其所属年代的特质和地域特点,非常漂亮,那种错时空的美感,即使在当下的时尚长河里,也依然不脱节。珍珠系列原创居多,小姐姐用一条项链作为例子,讲解了创作初衷和穿搭建议,瞬间让这条项链有了“灵魂”。

  将将饰品集合店

  地址:赤峰道与山西路交口121号

  躲雨的时候钻进了这家小店,本以为也就那么回事儿,但仔细一看,品质真的不错!

  项链、戒指、耳坠、耳钉、手镯、帽子、发卡......面积不大,但种类挺全,很多商品来自韩国,款式别致,手感和工艺都对得起定价。银饰价位稍贵一点,大概100多元一对耳环,便宜点的30元左右,选择性很强,试戴了几个就挑花眼了。

  ME+

  地址:滨江道128号乐宾百货

  这家店简直就是个饰品超市,真的太全啦!从儿童的卡子、皮筋到少女感十足的发卡、胸针,再到御姐范儿的手镯、项链、耳环,总之几乎所有风格,所以年龄段,只要你认真淘,都能淘到和你任何衣服搭配的饰品。价格大多在9.9元到99.9元之间,现场允许试戴,但如果你有“选择困难症”,记得带朋友一起逛,怕你忍不住带太多回家。

  爱美是天性,精致是选择,找一个好天气带上好心情,一起来“淘宝”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