担负行业使命,维护粮食安全!利达粮油在行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作者: 编辑:曹琦 2021-10-18 09:20:26

  为深入实施国家粮食安全战略,建立健全粮食安全宣传教育长效机制,10月16日,由市粮食和物资局、市农业农村委、市教委、市科技局、市妇联共同主办,红桥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天津利达粮油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行动造就未来,更好生产、更好营养、更好环境、更好生活”为主题的第四十一届世界粮食日和“珍惜粮食,拒绝浪费”我市粮食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在欧亚达广场如期举行。

  活动主办方天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宣布了第三批天津市粮食安全宣传教育基地和2021年“天津好粮油”产品名单。天津利达粮油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被确定为天津市粮食安全宣传教育指定单位;天津利达粮油有限公司等13家企业24个产品入选“天津好粮油”。

  民为国基,谷为民命。粮安天下,农稳社稷。粮食安全是国家安全的重要基础,是关乎国运民生和社会稳定的头等大事。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扛稳粮食安全这个重任,守住粮食安全这条底线,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利达粮油公司始终秉承“做健康好粮油”的经营理念,坚决扛起维护粮食安全的政治责任,确保广大消费者“舌尖上的安全”,全心全意把放心粮油带给千家万户,真正做到了守护天津市民“米袋子”的承诺。

  天津骤降的气温丝毫没有影响市民的热情,甚至有很多慕名而来的外地游客,只为了解利达这个天津的老品牌。琳琅满目的利达产品,整齐地摆在展台上,现场人头攒动,来往喧嚣。有的驻足聆听小站稻产业发展现状介绍,有的请教居家粮食保管知识,有的争先恐后抢购利达放心产品……热闹的景象为寒冷的天气平添了几分暖意。

  “是哪里来的香味啊?”现场有人发出了疑问。原来为了让市民切身感受到利达大米“香、弹、糯、油、甜”的口感,工作人员提前蒸好了几锅米饭,免费供消费者品尝。米香迷人,余韵悠长。现场当真是“一锅煮饭,四邻飘香。”今年利达小站稻还入选了天津市津农精品农产品。循香而来的市民,将展台上的小站稻米横扫一空。寻果思因,不难发现,小站稻的热卖得益于小站稻振兴事业的蓬勃发展,这离不开利达粮油公司三年来的持续发力。选育优质食味品种、推广良种良法、搭建小站稻质量安全溯源平台、引进国际领先加工设施、建设高标准、高质量育秧中心及示范种植园区……这多项举措,将小站稻打造成为了“高品质、高附加值”的农业产品,也为促进农民增收、农业提质增效提供了新动力。

  “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半丝半缕,恒念物力维艰”,节约是永不过时的美德。利达粮油公司呼吁全体市民,节约粮食,拒绝浪费。从自身做起,从日常做起,从点滴做起,从现在做起。让节粮爱粮在全社会蔚然成风,让每个市民不仅成为生活中的节粮行动者也成为社会上的爱粮传播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