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绒服羊毛衫优惠多受青睐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今晚报刘英潮 编辑:曹琦 2021-10-14 09:59:00

内容提要:进入10月以来,随着降温天气频繁来袭,本市繁华商圈购物中心和百货商场的重阳节促销活动中,特价羽绒服和羊毛衫备受青睐。

  天津北方网讯:进入10月以来,随着降温天气频繁来袭,本市繁华商圈购物中心和百货商场的重阳节促销活动中,特价羽绒服和羊毛衫备受青睐。

  记者昨日走访本市和平区和南开区的多家大型卖场看到,众多服装品牌纷纷推出羽绒服促销活动。国内知名品牌羽绒服推出了7折至9折的活动。原价1400多元的长款鸭绒羽绒服,折后价格约1000元左右。价格2000元出头的鹅绒羽绒服,折后价格约1400元。据了解,由于担心本市今冬出现严寒天气,很多顾客给老年人挑选羽绒服时特别重视含绒量和保暖性。部分适用于极寒天气的特殊款羽绒服近期销售也不错。很多销售人员甚至直言“今年羽绒服热销期提前了”。

  同期,本市多家百货商场的羊毛衫专柜也推出了大力度的促销活动。特价羊毛围巾、披肩、坎肩、羊毛衫款式多样,还有适合中老年的加肥加大款。很多顾客在柜台前仔细挑选购买商品后,商家还精心推出了重阳节特色的包装袋,为节日增添喜气。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