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服务,从善致远”宜善医学健身、母婴护理中心盛大开业!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作者: 编辑:曹琦 2021-09-29 10:03:55

  9月28日上午,天津宜善医学健身中心和天津宜善母婴护理中心盛大开业,并举行了开业庆典暨新闻发布会。项目位于西青区中北镇金卉道6号,紧邻永旺购物中心、新城市中心、大悦城春风里、地铁站,交通便利,环境优越。

  由宜善医学集团打造的高端医学健身中心,汇集中西医专家、运动管理师、运动康复师、营养师、心理咨询师等,建立全面的专家团队。引进日本先进概念,精准的检测、专业的体能评估体系、个性化运动处方、系统化运动方案,真正实现个体化保健、康复、咨询、健身的一站式服务。

  由宜善医学集团打造的高端母婴健康护理中心,本着“继承传统、孕育创新”的理念,创造科学、人性、自由的月子体系,提供从孕期关爱开始到婴幼儿早教的一站式服务。为追求高品质生活的妈妈,开启全新的人生体验,乐享生命美好时刻。

  宜善医学集团总经理王静介绍说,宜善医学健身中心作为宜善医学集团在天津的首个健身中心,立足高端,中心将“科学健身, 让运动成为健康医学”的观念贯彻始终,帮助您树立科学管理身体的理念,为您整体健康寻找适宜的生活和运动方式,全面提高生命健康水平。同时宜善母婴护理中心以“乐享生命美好时刻”为目标,以科学管理为主旨,提供全方位、专业化、精准化、个性化的健康照料和保障服务,致力于“开启宝宝新生命,乐享妈妈新生活”的美好愿景,打造成为国内前沿性、高端性的母婴市场,为国家政策实施做好垫脚石。宜善医学健身中心和宜善母婴护理中心从硬件设施到服务体系均引领行业高端,硬件设施全部采用科学化设计,服务体系引进世界领先的日式服务模式。

  宜善以医、养、康、健为愿景,用科学与人文、技术与服务相融合,共同建筑产业联动发展的全产业链运作体系。将向大家展示宜善医学集团,底蕴深厚般的医疗技术、东方礼遇般的贴心服务,恭谦有礼般的暖心问候。今天盛装开业的天津宜善医学健身中心、宜善母婴护理中心,肩负着大家的殷切希望,凝聚着大家与宜善的友谊,我们的集团管理团队要秉承“用心服务,从善致远”的服务理念,要展示出宜善人应有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职业素养,要把中心管理好,运营好,以专业的技能、贴心的服务、特色的产品,赢得社会各界的认同和赞誉。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