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探店】格调满满 秋季新晋咖啡馆推荐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张朦博轩 编辑:张朦博轩 2021-09-27 16:16:00

内容提要:天津的咖啡店越来越多了,街头巷尾,每一家店都有自己的个性和坚持。很多地方隐藏着好喝又好看的咖啡店。为了让爱喝咖啡的大家能够获得新鲜打卡信息,我们探访了几家咖啡店,以环境、口味等方面综合测评,推荐这几家不踩雷的新晋咖啡店给你们!

天津北方网讯:天津的咖啡店越来越多了,街头巷尾,每一家店都有自己的个性和坚持。很多地方隐藏着好喝又好看的咖啡店。为了让爱喝咖啡的大家能够获得新鲜打卡信息,我们探访了几家咖啡店,以环境、口味等方面综合测评,推荐这几家不踩雷的新晋咖啡店给你们!

筑艺咖啡

地址:常德道39号

又发现一家新店,就在五大道民园心里老房子里,又开了一家新晋咖啡店——筑艺咖啡。很喜欢进门处的小院子,拍照很出片,有点简约风与中式结合,氛围感十足,已经很多小姐姐去拍照啦,赶快凹起来~内部环境都是工业简约风,反光效果很统一,还会有一个竹林空间,适合拍照。推荐“地球上又少了一颗椰子”拿铁,你没听错,这是他家主打的生椰拿铁!口味很特别,融入了自己的调味,在生椰拿铁基础上加入了青柠,有淡淡清爽酸味,可以给生椰解腻,口感更好。这里的咖啡师很厉害,墙上有很多获奖证书,想要品味的小伙伴可以试试手冲。小哥哥很热情,服务超赞,再次强调,太适合拍照啦!口味也有保障!

方象咖啡

地址:河北路与沈阳道交口

挖掘到很新的一家咖啡店,白绿色系干净清爽,方象咖啡——一杯咖啡,一个方向。天津又多了一个庭院咖啡,太喜欢这个小院子了,地方不大,开放式店铺,可以感受人来车往的市井氛围,也可以闹中取静独坐一会,很像上海的街头咖啡店。三个主理人,澳洲留学回来,为了同一个梦想走到一起开了一家有温度的店,来聊天呀,老板太健谈了,第二次去我就跟他们聊了2小时。推荐西达摩狂想曲特调咖啡,荔枝风味,清甜与浓缩咖啡混合,很清爽。他家特色冰滴我太喜欢了,喜欢冷萃一定要尝,风味很多,来晚了会卖完哦,冰滴小瓶子可以带走的。秋天是个适合坐在户外感受秋意的好时候,很闺蜜来坐坐吧。

IES Espressobar

地址:岳阳道72号

一家很隐蔽的咖啡店,晚上变身为清吧,在这里可以待上一整天。它家一楼是开放式门脸,二楼空间不大,但又大窗户采光很好。店内很安静,天气凉爽可以坐在门口街边聊天,很是惬意。他家的咖啡豆子很棒,所以推荐大家品尝美式、冷萃、手冲类咖啡。喜欢特调咖啡可以选择summer salt,含有爽口的菠萝汁和百香果蜜,口感清爽酸甜,味道清淡好接受。还有带酒精款的咖啡也可以尝试一下,味道新颖。这里还有几款基本款甜品,没有浮夸的造型 ,但是味道正宗。这里就是不骄不躁,安静平和,坐在这里喝咖啡会很享受哦。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