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养结合 乐享无忧 天津北门乐境医院正式启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作者: 编辑:曹琦 2021-09-18 10:03:59

  9月17日,由国寿(天津)养老养生投资有限公司与天津北门医疗合作组建的天津北门乐境医院在空港经济区正式启用。国寿嘉园·天津乐境是中国人寿旗下首个医养结合型养老社区,天津北门乐境医院的成立,不仅意味着医养结合型养老社区迈上新台阶、再创新局面,更标志着乐境实现了“医养结合·乐享无忧”里程碑式的跨越,成为天津健康养老产业的新标杆。

  为庆祝天津北门乐境医院正式成立,此次活动邀请国寿健康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裁孔德昌,国寿健康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裁匡涛,国寿嘉园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裁袁鹏,天津北辰北门医院院长、全国模范退役军人王维栋,天津北辰北门医院党总支书记雍志义,天津北门乐境医院院长王遵来,天津北门乐境医院党支部书记马同安参加会议。

  广发银行天津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刘昕,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市分公司总经理助理李钧,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养老中心负责人孙朝彬,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负责人杨楠,以及天津市各相关委办局领导,天津市医疗、健康、养老、文化等领域代表,国寿嘉园·天津乐境养老社区首批入住长者也受邀到场参会,共同见证天津北门乐境医院成立。

  会上,国寿嘉园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裁袁鹏同志发表讲话,他对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社会各界的支持与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袁鹏强调,北门乐境医院是国寿嘉园与北门医疗首次合作经营的综合性医院,优势互补、模式创新、共谋发展,是国寿嘉园·天津乐境养、护、防、疗、康五位一体医养结合模式的新发展。

  北门医院党总支书记雍志义同志指出,北门医疗和国寿嘉园有着共同的价值观,都致力于为社会做贡献,北门医疗将发挥自身医疗优势和丰富的经营管理经验,与国寿嘉园一同为社区长者、广大群众提供专业、周到、温馨的服务。

  活动现场还举行了嘉宾赠画环节。中国书法研究院研究员师彦俊,天津市国画协会会员郝淑润,中国著名词作家、音乐家纪连祥分别赠送书画作品,以画传情,表达对天津北门乐境医院衷心的祝福。

  北门乐境医院位于国寿嘉园·天津乐境H栋,建筑面积2.1万平方米,开设健康体检中心、健康管理中心、西医诊疗区、中医诊疗区、中西医结合运动康复区五个功能板块,其中诊疗区下设16个门诊科室。医院硬件配套完备,软件设施齐全,是行业内一流的综合性医养结合医院,旨在为乐境养老社区长者和广大群众提供 “全生命周期、一站式整合、个性化服务”, 倾情打造“医养结合·乐享无忧”的人生乐境。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