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余场精彩演出伴您过中秋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今晚报王洋 编辑:曹琦 2021-09-18 09:10:00

内容提要:记者自天津演艺网获悉,中秋假期本市将有80余场精彩演出伴市民过佳节,演出涵盖话剧、亲子剧、音乐歌舞、地方戏曲、曲艺杂技等五大类,均支持文惠卡优惠购票。

  天津北方网讯:记者自天津演艺网获悉,中秋假期本市将有80余场精彩演出伴市民过佳节,演出涵盖话剧、亲子剧、音乐歌舞、地方戏曲、曲艺杂技等五大类,均支持文惠卡优惠购票。

  话剧《糊涂戏班》《北洋歇洛克》在假期三天里将分别在津湾大剧院、范竹斋旧居连演三场。亲子类演出中,儿童剧《Q博士实验室》将于19日在红旗剧院上演;20日、21日,奥特曼系列舞台剧《父与子》将在光华剧院连演两场;19日至21日,魔术亲子秀第二季《魔法课堂》将在津湾大剧院小剧场连演三场;儿童剧《小红帽》也将依次在民族文化宫、保利国际影院、西岸春秋艺术厅上演;《白雪公主》《美人鱼》《小红帽之森林奇遇记》《丑小鸭》《青蛙王子历险记》等寓教于乐的儿童剧都将登台津湾大剧院小剧场。

  在音乐歌舞类中,19日,侯乐天音乐喜剧《钢伴惹不起》《吕冬中提琴独奏音乐会》《麦田经典——经典民乐演奏音乐会》将分别在中华剧院、天津大剧院、津湾大剧院奏响;20日,《歌声嘹亮——中外歌曲视听音乐会》《秋日浪漫曲大提琴音乐会》将分别在津湾大剧院和中华剧院上演;21日,《樱桃树下的月亮河——世界名曲音乐会》也将在津湾大剧院上演。

  在地方戏曲类中,19日、21日,评剧《珍珠衫》和越剧《红楼梦》将分别亮相天津大剧院;20日、21日,越剧《文成公主》将在滨湖剧院上演。

  另外,多场各具特色的相声专场演出将分别在张园剧场、津湾传统艺术馆、名流茶馆、中国大戏院相声剧场、红旗剧院、天津相声会馆、西岸相声剧场、哏都青年相声剧场、天津水上剧场、有瑜相声茶馆、贻笑坊相声会馆等小剧场为观众送去欢笑。20日,青年相声瓦舍还将在张园剧场带来“什样儿杂耍儿综合专场”演出。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