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探店】朋友聚餐首选特色火锅 怎么吃都不会错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曹琦 编辑:曹琦 2021-09-18 15:16:00

内容提要:没有什么人可以抵挡火锅的诱惑,如果有,肯定是火锅的种类没选对!今天,我安利你们三家不同风格的火锅店,各有各的特色,各有各的味道,不信你细品。

  天津北方网讯:没有什么人可以抵挡火锅的诱惑,如果有,肯定是火锅的种类没选对!今天,我安利你们三家不同风格的火锅店,各有各的特色,各有各的味道,不信你细品。

  牛上天火锅

  地址:陆家嘴中心1F

  主打川味火锅,牛肉的品质非常棒,特别推荐匙仁和牛排。前者鲜嫩,速涮几秒即可下肚,后者算是这家店的特色,能吃出西餐的仪式感,刀叉已经备好,注意涮的时间,建议3分钟,不过我一般不到3分钟就夹出来了,口感也很棒。他家相对性价比比较高,小料、冰淇淋、水果都是自助的,太适合聚餐了。

  贤合庄卤味火锅

  地址:爱琴海购物公园5F

  某明星开的店,虽然是火锅店,但特色很鲜明——边卤边烫。卤味一定要点,每一种都很入味,更推荐手剪香菇肥肠,下面香菇托底,上面是1.5cm左右长的肥肠,卤味很浓。火锅底料用料很足,食材肉眼可见,刚开锅就能闻到辣味,但是吃起来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辣,只要不是一点辣都不吃的人,基本上都可以接受。虾滑做得比较纯,能看到很多虾仁,口感Q弹,值得一试。

  谭鸭血老火锅

  地址:爱琴海购物公园5F

  能吃出一种喜庆感觉的地方,店员非常热情,每桌都能收到满满的祝福。这家店主打鸭血,细滑鲜嫩,夹起一片能看到它在“颤抖”,涮的时间不易过长。虽然鸭血很多店都有,但它家可以涮的鸭相关的菜品还是比较全的。推荐鸭舌,点了一次就会爱上它,和涮肉的口感完全是两种风格,软软的、弹弹的。肉品推荐麻辣牛肉,经过腌制后更麻更辣更入味,喜欢吃辣的朋友不要错过!饮品推荐莫吉托和蜜桃栀子花茶,其实我更爱后者,味道清淡不甜,花茶的味道更浓一点。

  三家特色火锅店已为你列入打卡清单,接下来就差一个时机和一群朋友了,赶快趁着秋意渐浓的时候约起来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