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然淘到的趣味小店 承包了一下午的惬意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曹琦 编辑:曹琦 2021-09-07 09:16:00

内容提要:逐渐凉爽的天气,正是走走停停的好时候,找一个下午,让快节奏的生活惬意起来。今天,我推荐给你几家偶然发现的趣味小店,拍照打卡、淘宝物、下午茶,安排得妥妥的。

  天津北方网讯:逐渐凉爽的天气,正是走走停停的好时候,找一个下午,让快节奏的生活惬意起来。今天,我推荐给你几家偶然发现的趣味小店,拍照打卡、淘宝物、下午茶,安排得妥妥的。

  帕丽斯的跳蚤市集

  地址:重庆道53号3楼

  藏在小洋楼里的跳蚤市集,真的是一转头发现的宝藏小店,顺着小黑板的指引上楼,这里的一切和“老房”的味道太搭了。陈列的商品大多是欧美复古风,耳环、项链、戒指帽子、茶具...种类挺全的,但找同款有点难度,很大一部分都是孤品,所以见“好”就收。

  最推荐的是他家的茶具,花色、款式、工艺都很讲究,特别适合欧式风格的家装,不仅实用性强而且还能起到装饰的作用。如果没有淘到喜欢的杯子,不如试试红茶,入口很润,与当下的环境融合在一起,更像是品一种沉淀下来的文化。

  TU TU HOUSE

  地址:南京路天津国际贸易中心A座25层

  开得很佛系的一家玩具杂货店,进去的时候没有人,后来才知道和隔壁店是同一位小姐姐在打理。小玩意儿们偏小巧复古一点,虽然不是特别多,但铺在每个角落里也很用心,连卫生间都做了设计哦,拍照的时候可以自选道具自由发挥,真是沉浸式拍照,超有氛围感。拍累了可以点饮品和甜品,依然颜值在线。不过,来这里打卡略显不便,在写字楼里,上电梯需要刷卡才行,建议大家存好电话,和店家直接联系。

  熊本熊杂货店

  地址:津湾广场

  熊本熊主题杂货店,这家店打破了传统杂货店的定义,基本上算是熊本熊周边专卖店,熊本熊随处可见,不是在小本本上,就是在杯子上、包包上、雨伞上...总之每件小物件上都有它,呆萌可爱到让人无法控制。

  店里的工作人员说全部都有授权,价格大多在几十元到一百多之间,如果从实用性的角度来看确实比同类商品略贵一点,不过来这里买买买反而显得不那么重要了,拍照打卡才是重点,很多角落布局都是为喜爱拍照的人设定的,闲逛的时候就当出国旅游啦。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