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探店】高颜值吃冰指南 收获双倍快乐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张朦博轩 编辑:曹琦 2021-09-02 08:48:00

内容提要:萦绕许久的夏天暑热终于散去,但吃冰这件事不分时段,一起去吃冰吧!

天津北方网讯:萦绕许久的夏天暑热终于散去,缕缕秋风送来丝丝凉意,但吃冰这件事不分时段,抓住夏末的尾巴,一起去吃冰吧!今天天津开了很多吃冰新店,相信这些高颜值吃冰店,一定会让你收获双倍快乐!

pool&pool

地址:山西路200号

天津首家游泳池主题的冰淇淋店,太好拍照啦。红色+蓝色碰撞,视觉感很强,快来在泳池里吃冰淇淋吧!他家冰淇淋都采用食材都是进口品牌,牛奶选用味全,保证口味纯正,原汁原味,添加成成分很少,所以冰淇淋拍完照马上吃哦,不然容易化了。他家冰淇淋口味很独特,老板全部特调,定期会更新口味!冰淇淋都是每天现做的!推荐“地球”冰淇淋,海盐味与抹茶味混合,有蓝有绿,很想一颗地球,拍照必选。黄色咸蛋黄口味奶奶甜,蛋黄咸混合在一起很特别,完全能接受,还挺好吃的,我爱咸蛋黄?的一切美食。茉莉花茶口味这款太爱啦!不甜不腻,奶味十足,茉莉花香超浓郁,不苦,花香与奶香融为一体,值得回味。老板很热情,会介绍各种口味,也会免费让尝尝哦。好吃的冰淇淋谁都无法拒绝!

金街大铜钱雪糕

地址:和平路金街大铜钱旁雪糕车

天津金街也推出自己的文创雪糕啦——金街大铜钱雪糕!这款文创雪糕有两种口味,醇厚香浓的巧克力味道,奶香十足的酸奶黄桃味道。价格是15元/支,略有小贵,不过对于文创雪糕还是值得一尝的。雪糕是仿照金街大铜钱的浮雕制作而成,跟大铜钱圆圆的铜币形状和文字一样哦,写着四个字“和平聚宝”。一起来踩踩铜币,吃吃文创雪糕,这么好的寓意,这么创新的美食,快来一起沾沾财运吧!地点就在金街大铜钱旁的雪糕车售卖哦,很好找到。

快乐泰迪 厚炒酸奶

地址:湖南路25号

厚切酸奶今年夏天超级火,厚切比薄切的口感更醇厚,吃起来更过瘾。炒酸奶的好处就是吃起来无负担,营养健康,还能体验到吃冰品的冰凉快乐,简直一举两得!这家的炒酸奶,是分口味批量制作的,买完即取,不需要等待很方便。它家的口味很丰富,果肉食材用料十足,每一块炒酸奶都可以看得到。推荐它家的海盐芝士口味和抵低脂克力口味,海盐甜甜咸咸,夹着红豆,咸香口味中还有酸奶的味道,吃起来很解腻。低脂巧克力不会很甜,味道偏淡,混合红豆后,特别像在吃康乐小豆,浓醇不甜。喜欢吃甜的小姐姐,还可以选择妃子笑、椰子灰、芝士黄桃、奥利奥抹茶等口味,每一款都是它家独有的口味,款款好吃,太容易选择困难啦!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