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探店】社区咖啡的崛起 填补你的生活档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曹琦 2021-08-03 08:31:00

内容提要:这些社区咖啡店用多样的风味,逐步征服了大家的味蕾,成为必不可少的日常饮品。

天津北方讯:现在城市中备受欢迎的不是高楼林立的大厦或是人满为患的商圈,而是独具魅力、聚拢人气的社区里或巷子里的小店。藏在社区里的咖啡店,更亲民,更平价,更温暖,营造出让人觉得自在舒适氛围,缩小了人与人之间的距离。这些社区咖啡店用多样的风味咖啡,逐步征服了大家的味蕾,成为都市打工人必不可少的日常饮品。今天就推荐给大家几家新晋社区咖啡店,休息日让它们填满你的生活档吧。

Let's Cafe 彼此咖啡

地址:山西路184号

天津相机博物馆主题咖啡店,老板十分热衷于胶片相机的拍摄与收集,店铺虽不大,但是进门就可以看到一面墙的私人珍藏相机展,各个年代的胶片相机,有的年龄比我们都大哦,可以说都是古董级别的相机了,特别喜欢那块袖珍相机,就是我们间谍片里看到的随身迷你相机。还有很多德国制造的可折叠式相机,做工精细,至今保存完好。特别吸引人的还有墙上展出的摄影作品,都是老板游遍世界各地拍摄的胶片照片。来这里边喝咖啡边欣赏各地美景,在不能出国的时期也算是给心灵一个慰藉。

特调咖啡也十分符合店铺特点,名字都是与相机有关的名词,推荐“宽容度”和“天津的夏天”。“宽容度”将SOE浓缩咖啡融入冰博克和椰奶中,混合陈皮汁、桔果酱等调味,酸酸甜甜果香,浓浓奶咖中果味十足,香浓但不腻,适合喜欢奶咖的人群。“天津的夏天”这款适合喜欢喝美式的人群,无奶,浓缩咖啡加入西瓜果蓉、酸磨糕、麦卢卡蜂蜜、糖渍茉莉花,调味后,口感更佳爽口,西瓜果肉的清香味十足,既夏天又天津,完全符合这款名称哦。

109 coffee

地址:赤峰道141号

小小的窗口,街角的味道,我太喜欢这家咖啡店了。只有一个小窗口售卖咖啡,没有店铺,门口有几把椅子,虽小但味道十足。地理位置特别适合供周边写字楼的打工人购买。现磨咖啡,每天上班必须带一杯。再也不用喝速溶咖啡或者快消咖啡啦,浓醇口味才美味。值得一提的是这家老板自己有一片地哦,专门用来种植咖啡豆子,并且使用自家豆子进行调味烘焙,豆子属于坚果风味。对于自产自销的咖啡豆,把关更严格,口味自然更有保障。

井 Cafe&Bar

地址:赤峰道125号

要说社区咖啡店,非这家莫属。隐秘在巷子中,就连招牌也很简单,只标识一个“井”字。巷子的尽头就是它家,环境很简单自在,院子里的桌椅随意坐,繁华地段真的算是闹中取静了。店里的风格有点机车朋克风,各种机车标志,还有可爱的小摩托,更加彰显老板想要打造出来的自在氛围。推荐这家的抹茶燕麦拿铁,口感层次很丰富,在拿铁的基础上,加入浓浓抹茶粉,苦香味道很浓,这款加入的是燕麦脆,最好喝冰饮,不然燕麦脆会变软,影响口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