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探店】8月惊喜 今夏又被这些饮品被圈粉啦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曹琦 编辑:曹琦 2021-08-02 15:26:00

内容提要:饮品界一波又一波的创新,挑战的不仅是食客的接受程度,更是研发者对于食材碰撞的实力。今天,我给大家推荐几家“意外收获”,乍一听不怎么样,品一口,哎呦还不错哦!

  天津北方网讯:饮品界一波又一波的创新,挑战的不仅是食客的接受程度,更是研发者对于食材碰撞的实力。今天,我给大家推荐几家“意外收获”,乍一听不怎么样,品一口,哎呦还不错哦!

  福旺吃茶店

  地址:鞍山道46号110

  一家藏在街边的喝茶小店,有温度,有味道。门口放了竹质桌椅,小小的一套,像极了那个单靠“蒲扇”消暑的年代,一张温馨的小卡片,写了玄米茶,免费自取,默默地“招呼”着有需要的人来歇脚,给老板这个小举动点个大大的赞!

  店内面积不大,大概能容纳不到10人的样子,点了酒酿梅子冻和冰萃桂花龙井。梅子冻用料很足,还能吃到一整颗梅子,添加了山楂陈皮,整体感觉微酸且冰爽,非常适合夏天。冰萃桂花龙井集茶味和花香为一体,第一口桂花味比较浓,后面就是龙井的茶香,层次感很强,加上冰块的作用,更容易让人冷静下来思考。另外他家的茶叶可以单独售卖,如果味觉相中了某款,赶紧和老板订吧,有些好茶不是随时想喝就能喝到的。

  Meara cake

  地址:山西路119号

  虽然是家cake店,却被盛行于海南、广州一带的黄皮老盐水圈粉。先来和大家普及一下黄皮果,这是一种生长在南方的果实,长得有点像龙眼,具有清热、降火等功效,这东西小小的和盐水放一起能好喝?带着怀疑的态度点了一杯,怎料竟全干了,连果子都吃了!

  黄皮果的外皮有点像陈皮的味,口感偏涩,果肉晶莹,汁多,酸甜,加上老盐水和苏打水,口感清爽,咸甜相互融合。据老板介绍,他家的黄皮果都是从海南空运过来的,盐水也是采用10年老盐溶解而成,为了适应北方人的口感,稍微做了一些改良才有了现在的味道,不得不说老板真的超用心,特别是在杯子边上单放了一颗果子,让更多的人吃到了原汁原味的黄皮果。

  娃哈哈

  地址:世纪都会商厦负一层B106

  还记得小时候的娃哈哈AD钙奶吗?现在,它也长大了,已经和各种食材碰撞出了新的火花。带着满满诚意,娃哈哈做出了“坚持使用新鲜水果、牛奶、优质茶叶、AD钙奶等原材料现点现制”的承诺,并带来了AD果冰、AD乳酸钙奶、雪山冰淇淋、醇厚牛乳、奶茶、果茶六个系列,符合了现在饮品界的流行趋势,并将自身特点发挥到极致,另外,他家摒弃了糖精的使用,选择更为健康的冰糖,口感上更柔和。

  天生营养,自然好茶,一杯位居于八大必尝饮品榜首的草莓乳酸钙奶让我亲自验证了它的独特。这杯饮品以草莓为主,草莓汁和草莓颗粒,加上脆波波,酸甜Q弹,甜度适中,另外甜度和冰都可调整,更能满足食客的不同需求。说来奇怪,在一口一口的品鉴中,仿佛开启了时光机,从最原始的一杯饮品,再到后面加入的食材,有点像我们成长的过程,保有最纯粹的童心,同时不断为自己加码,越来越强大,直到成为社会的中流砥柱。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