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值得一去的书店 让你瞬间戒掉浮躁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曹琦 编辑:曹琦 2021-07-26 14:34:00

  天津北方网讯:假期来临,正是充电的好时候,或行走于远方,或畅游于文字间,无论哪种形式,总会遇到更好的自己。今天,我们来聊聊天津值得一去的书店。

  国图·津湾文创空间

  国图开到天津啦!这座大型综合文化创意中心究竟如何?跟我一起看看吧。入门先被数字符号的空间装饰所吸引,像极了被某道高数题卡住后飞速转动的大脑,正在搜寻着正确答案。

  书的种类比较多,经济管理、文学小说、人文社科、励志心理......一楼售卖,二楼借阅,区域划分相对比较明显,你可以陪孩子在儿童阅读区阅读,也可以来数字阅读区边查资料边看书,还可以在书咖点杯咖啡享受美好的“文化”生活。

  这里的最大亮点是文创产品,很多产品设计感十足,比如书签、扇子、主题系列的胶带等,更值得一提的是一些衣服饰品,国家图书馆的T恤、帽子、帆布袋、雨伞......讲真,他家的T恤款式普通,但胸前的特殊图案大大降低了撞衫率,也彰显了着装者的衣品,最关键的是价格相当比较合理,一件棉质的T恤,售价118元。

  想必大家都很关心会员制,这里分为两种会员,一种是普通会员,扫码关注后免费注册,最近刚开业,注册送小扇子,普通会员借书收取100元押金;另一种是365元津选会员,享有借阅免押金、送5杯现磨咖啡、参加会员活动等特权。近期即将针对会员开展雕版印刷体验活动,名额有限,想去的朋友要抓紧时间啦!

  沙沫之间

  工作节奏太快,生活心态浮躁,你是不是也有阶段性的想按下暂停键,重新调整再出发?沙沫之间是闹市中的一方“静”土,当你走进这扇门的时候,仿佛整个世界都安静了。

  这里欢迎爱书之人,任情拆阅,随意展卷,禁止聊天会谈、禁止携带食物、禁止网红拍照打卡,这些“店规”恰好增加了几分纯粹,为读书人提供了良好的阅读环境,让真正爱书的人有了静心看书的地方,我猜老板应该是一位“文”人。

  书的种类相对比较多,也比较新,但书目偏小众,“兴趣型”比较多,选择一本书,坐在阅读区,身体沐浴在阳光下,心灵穿梭在文字空间,这段美好的闲暇时光谁人不向往?

  此外,一个简易角落也让我对这位“以书会友”的老板肃然起敬,书友在购书之后可以选择寄存在这里,其他人不能再次购买,但可以阅读,这种志同道合的分享简直太美好了!

  放下书本,我们或许忘了那本书里具体讲了些什么,但有一天,你会不经意的发现,它的某些观点已经潜移默化的影响了你看世界的角度和态度。选择一个下午,关掉WiFi,捧起书,和书友一起感受思维的碰撞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