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叨叨出街】一碗牛肉饭 吃出满满津味情怀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作者: 编辑:曹琦 2021-07-20 10:02:00

内容提要:地道天津美食少不了好吃的炖牛肉,家常口味,软嫩入味,很多人为了一家店慕名而去,只为了尝一口老味道。今天向大家推荐天津超高性价比的牛肉饭,价格实惠,食材新鲜、分量足,特别适合工作日的简餐!这些店的牛肉饭单看卖相,就足以让我们眼花缭乱口水直流啦。
 
 

 

天津北方网讯:地道天津美食少不了好吃的炖牛肉,家常口味,软嫩入味,很多人为了一家店慕名而去,只为了尝一口老味道。今天向大家推荐天津超高性价比的牛肉饭,价格实惠,食材新鲜、分量足,特别适合工作日的简餐!这些店的牛肉饭单看卖相,就足以让我们眼花缭乱口水直流啦。

西北角炖牛肉

地址:大沽北路福厚里18号

位于和平路写字楼附近,很适合上班族的一家快餐店,是清真店。主打炖牛肉,牛肉饭25元一份很合适,每份牛肉饭里还可以随机配菜,咸口牛肉带有微辣,软嫩多汁,原汁原味的牛肉汤汁拌上米饭,简直太好吃了,就是小时候的味道呀。当然这里不止牛肉饭好吃,还会有几种素菜供选择,都是家常菜的口味。推荐它家的烧茄子,天津老味儿。中午来一份牛肉饭,再满足不过了。

四化里牛肉饭

地址:绍兴道四化里西区1门101

它家也是一直被大家喜爱的专做牛肉饭的店。没有其他太多种类美食,每份饭配可以拼一种素菜,素材一般是炖白菜、豆角、茄子之类的。牛肉炖的味道很浓郁,有点甜口,牛肉颜色比较重。还可以单加一个卤蛋哦。店铺位置在居民区里,一般都是周围工作的人来吃,很多回头客,足以证明味道正宗哦。

小穆家牛肉饭

地址:鞍山道众诚里4号楼底商

一家种类丰富的快餐店,各种套餐,不过主打的还是牛肉饭。牛肉炖的十分软烂入味,肥瘦相间,不塞牙,味道浓郁不咸。推荐它家的土豆番茄牛肉饭,土豆软绵,也被汤汁炖入味了。搅拌着汤汁一起吃,每一口都满足。分量也很足,如果堂食还可以免费续饭,真的很贴心。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