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有新夜”梅江首个夜市开街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每日新报李文博 编辑:曹琦 2021-07-20 10:02:00

内容提要:作为2021天津夜生活节的重要组成部分,近日“都市有新夜”主题夜市在天津新业广场前广场正式开街,这也是梅江地区首个开街的夜市。

  天津北方网讯:作为2021天津夜生活节的重要组成部分,近日“都市有新夜”主题夜市在天津新业广场前广场正式开街,这也是梅江地区首个开街的夜市。

  据悉,整个夜市街区将开放到8月15日,持续整整一个月。整条街区的美食商户,云集了风靡全球的网红美食,海鲜、烧烤、小龙虾、墨西哥的网红美食taco以及意大利的冰淇淋等,更有超级好喝的精酿啤酒,浓郁的咖啡等你来打卡。此外,湖南、湖北、云南、贵州、新疆、青海、江浙、山东、辽宁等各地美味汇聚,凸显原产地的原汁原味。大家在这里既可以现场尽享美味,也能购买原料或半成品回家享用。每逢周末晚上,舞台上都有绝活表演、小丑、魔术等各种互动表演,更将有体育名嘴现场解说奥运精彩赛事。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