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探店】那些想藏都藏不住的美食小店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曹琦 编辑:曹琦 2021-06-22 08:42:00

  天津北方网讯:去腻了那些装潢特别华丽的店,反而觉得这些小格调更得宠爱,今天,跟我一起打卡那些想藏都藏不住的美食小店,让你细品酷热中的清凉!

  我爱酸嘢

  终于可以在天津吃到广西的网红水果小吃了!这家店刚开业没多久,但已荣升为网红打卡店了!很多人不惧中午的烈日骑车前来购买,不大的店铺不分时段地排着长长的队。他家的水果种类比较多,青芒、菠萝、李子、木瓜、桃子、杨梅、芭乐...大概有十余种,有的泡在水里,有的用佐料进行“腌制”,食客可以根据个人偏好,自由选择。价格也不算高,按重量计费,招牌水果酸嘢、红糖水果酸嘢、酸奶水果捞,250g售价9.9元。选餐之后老板会加入一些“秘制”调料,稍微搅拌一下就可以吃了,整体的口感辣中带酸,酸中有甜,还透漏着水果自带的味道,清香爽口,简直太适合夏天啦!

  Le Coin 乐窠

  新开的一家小酒吧,蓝白色的海边风格外显眼,店铺虽小五脏俱全,不过室内座位有限,来这里真的要碰运气,很可能没有位置哦!和乐怡混合果味微醺刨冰含有3°的酒精,味道比较淡,但开车的朋友就不要尝试了,上面顶着一颗百香果奶球,口感比较绵,入口即化。相比刨冰,我更推荐大家尝试巧克力爆爆,味道更有层次,巧克力奶打底,配上奶油,再加入一根金水园生巧,记住,一定要握着冰棍搅拌之后再喝,可可的浓郁,奶油的细腻,生巧的醇厚,温度的碰撞,味道的融合,简直太美妙了。还有一款老板特调新品,可能你在餐单上不会看到,但它即将上市——海蓝宝气泡美式,看名字就能猜出里面大概有什么,蝶豆花水+美式+气泡水,味道比美式要淡一些,对于喝了咖啡就睡不着的人来说,非常友好。

  迪迪的蛋糕 下午的茶

  藏在五大道里的日系店,可以约上姐妹来打卡,布景超用心,下午茶的味道也可圈可点。百香果水果茶必须点,拍照超美,酸甜的味道但是更偏甜一点,里面除了有百香果还有青柠、蓝莓、草莓、桂花...食材太丰富了,每一种都很适合夏天。海盐焦糖拿铁也毫不逊色,海盐的味道刚好解了焦糖的甜,又配上拿铁的醇厚,层次感一下子就出来了。强烈推荐限量款甜品富士山下,巧克力慕斯中间是树莓库利,最下层是达克瓦兹,酸甜中略带微苦,整体不会觉得甜腻。缺点就是地方不算大,室内有三个桌子,比较适合三两个闺蜜一起聊天。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