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爆凌晨的凌奥夜市 竟被这些小吃“抓住胃”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曹琦 编辑:曹琦 2021-06-15 09:23:00

内容提要:今天,跟着叨叨打卡火爆凌晨的凌奥夜市,这里不仅停车方便,而且有整齐的座椅可供食客落座享用,最最重要的还是这里有“抓人胃”美食!狂吃一通下来,强烈推荐大家排队也不能错过的小吃。

  天津北方网讯:夏天的标配聚点——夜市,承包了很多人的快乐,要是不去一次,仿佛是虚度了整个夏天。今天,跟着叨叨打卡火爆凌晨的凌奥夜市,这里不仅停车方便,而且有整齐的座椅可供食客落座享用,最最重要的还是这里有“抓人胃”美食!狂吃一通下来,强烈推荐大家排队也不能错过的小吃。

 
 

 

  肚包肉

  不用驱车去草原也能吃到网红肚包肉啦!食肉族一定要来这里,这家的肚包肉有牛肉的和羊肉的,Q弹的肚包着实实在在的肉,咬一口儿混着浓郁微辣的麻酱料简直好吃到爆!

  腰子爆鸡蛋

  腰子爆鸡蛋打开了吃货的一扇窗,这又是什么新奇吃法呢?会不会疝气?带着半抵触半好奇的心态,果断来一份。小心翼翼地咬一口儿,嚯!焦香肥嫩,油花四溢!还真不错,春饼+鸡蛋+腰子竟然能碰撞出这么神奇的味道,一个字“香”!一份下肚还在寻味的那种“香”,必须推荐品尝!

  烤鸡架

  烤鸡架吃的就是一个味儿,但这家的鸡架上的肉还是挺多的,强烈推荐糖醋鸡架,酸酸甜甜,颇受欢迎。如果不想突破自己,原味、孜然、麻辣任你选,价格通通12元。此外,他们家还有鸡腿和鸡排,可以选择的味道也很多哦。

  麻辣小龙虾

  夏天怎么能少了麻辣小龙虾?一次点了68元和98元两种,98元的明显比68元的个儿大,外壳更硬,吃着很过瘾,但小个儿龙虾更入味儿,如果和朋友聚餐闲聊,肯定推荐小个儿的,一口麻小一口酒,岂是一个“爽”字了得?

  是不是已经看到流口水了?除了这些,夜市的常规美食也很丰富,海鲜、烧烤、串串香、饮品、麻辣烫......夏天已至,还不约吗?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