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网红茶饮新品 让你凉爽一个夏天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作者: 编辑:曹琦 2021-06-08 08:37:00

内容提要:夏季,真的是个引诱人喝饮料的季节!这个月又有一大堆好喝又好看的饮品可以打卡啦,来一杯清凉宜人的冰饮解解暑,快一起来看看都有哪些款吧!
 
 

 

天津北方网讯:夏季,真的是个引诱人喝饮料的季节!这个月又有一大堆好喝又好看的饮品可以打卡啦,来一杯清凉宜人的冰饮解解暑,快一起来看看都有哪些款吧!

乐乐茶×草莓桃子酪酪

酸甜草莓,再搭配多汁的桃子,加入甜蜜酪酪,让口感多了一份满足,来一场混合味蕾风暴。甘甜香郁,果肉细腻,桃子香气就是夏天的味道呀。经典回归,快来尝鲜吧。

喜茶×爆柠茶

喜茶经典爆柠茶升级回归,香水柠檬每日新鲜到店、新鲜现切,每杯都要经过20下的疯狂暴捶。一共四款:绿爆柠、岩爆柠、爆柠、青爆柠。每款口味都不同,各有特色,每一款都值得品尝。

奈雪×荔枝系列新品

无荔枝,不夏天。奈雪荔枝季又来啦。手工去壳去核,每一杯的果肉都超级多。“霸气荔枝”馥郁清雅的茶汤与汁甜清润的荔枝融合。“噗呲荔枝气泡茶”妃子笑与新鲜草莓的强强联合,注入气泡,冰爽清新。

CoCo×小凤脆脆瓜

近期上新的三款“绿色”饮品还没喝够,coco又带着新品小凤脆脆瓜来了,小凤西瓜+清新的绿茶,西瓜的清爽与茶香混合,让夏天更清凉。还加入波波和摇摇冻。清甜不腻的口感,超适合夏天。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