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这一波咖啡馆浪潮里 你去过哪一家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张朦博轩 编辑:曹琦 2021-06-01 09:35:00

内容提要:咖啡文化的热潮慢慢传播,津城迅速开了很多咖啡馆,风格多样,让人印象深刻。
 
 

 

天津北方网讯:随着咖啡文化的热潮在全国慢慢传播,近几年,津城也迅速开了很多咖啡馆,每一家咖啡馆的风格都让人印象深刻。很多咖啡馆为了别出心裁,还推出特调菜单。今天这份天津热门咖啡馆推荐,你去过几家?赶快加进你的种草清单里吧!

格物Standard Cafe

地点:赤峰道与山西路交口

属于天津的咖啡馆,有“天津”字样会贴在杯子上,具有城市印记,还可以选择各种路标词语插习惯上,整个杯子非常有地标性,很多年轻人去打卡这家店哦。周末人会很多,建议平时去品尝。推荐拼配奶咖、手打柠檬泰凉、soe奶咖。

oui more coffee

地址:和平区重庆到64号

这里有主打的燕麦黑巧曲奇拿铁,杯子是燕麦曲奇制作的,可以喝咖啡,也可以吃咖啡杯。再也不用去外地就可以尝到这一款咖啡。这家店的环境也很适合拍照哦,有独立的庭院,二楼还有小平台,开放式窗户,每个角落都适合拍照打卡。

Beancat Coffee Roasters豆猫咖啡

地点:河北路162号

很多年的网红店了,工业风的装修很适合拍照。这家主打手冲咖啡,适合喜欢黑咖啡的朋友。除了咖啡,这里的甜品也很考究,推荐巧克力梦龙卷,巧克力口味浓郁。开放式的窗户,天气好可以沿街坐在窗边。

ocio coffee

地点:奥城商业广场c7南楼119

一家很有韩国咖啡馆的风格,极简的装修风格,拍照很出大片哦。夏天还增添了户外作为,全白系的色彩依旧是拍照的好位置。推荐这家的“故事的小黄花”,是加入果味气泡的冰美式,味道很有新意,造型也好看。除了咖啡,还必须要尝一尝这家的司康,新鲜热乎,含有三种口味。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