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叨叨出街】新品来袭!舌尖上的“跨界合作”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作者:曹琦 编辑:曹琦 2021-05-04 11:17:00

  天津北方网讯:大事件!又一波新品来袭,这次他们使出了浑身解数,将混搭进行到底,试图要在美食界进行一次“破圈大战”。到底是哪些新品备受关注呢?跟着叨叨一起打卡吧!

 
 

 

  火爆日本的“世界第二好吃的菠萝包”终于出现在天津啦,让很多专注打卡网红新品的达人们兴奋不已!刚一靠近店面就闻到了菠萝包的香气,直勾食欲。烤至金黄的菠萝包外皮微微硬,里面却软糯有弹性,一切两开之后加入满满地一块抹茶冰淇淋,搭配Q弹可人的白玉丸子,撒上细腻的抹茶粉,咬上去清香萦绕舌尖,一口就能征服挑剔的味蕾好多芝士菠萝包真是量足到爆,大片芝士覆盖在菠萝包上,用火枪炙烤,浓郁的芝香瞬间弥漫开来,迫不及待地尝一口,浓郁至极。新品牛油果金枪鱼菠萝包馅料真的无敌了,光是金枪鱼泥都铺了厚厚一层,牛油果也直接给了整整半颗,表面撒满了木鱼花,颜值超级高,想做与众不同的尝鲜者,更推荐这款!

  星巴克的新品也从未让人失望过,今年的星冰粽又让人惊喜万分。新品绿意卡曼橘风味凭借其酸甜的自然本味出道,活泼清新卡曼橘搭配柠檬草的香气,再以淡竹叶加以点缀,口感清爽。另一款新品凤梨花椒风味也是出乎意料的混搭,热带水果与花椒相碰撞,激发出更有层次的口感,想尝鲜的你一定不能错过。此外,星巴克首次推出星冰粽跳跳糖撒粉包,蘸着吃,将水果粒混合跳跳糖,让食客感受到舌尖上的跳动,也开创了星冰粽的新吃法。

  喜茶新品芝芝雪山碎银子上市啦!听这名字是不是有点不知道什么搭配?别误会,此银子非彼银子,它是一种茶,茶汤深邃莹润,入口醇香。这款新品通过渥堆发酵工艺,加速茶叶熟化,去除了生茶的苦涩,使茶更加纯和甘甜,再将喜茶经典芝士融入原味雪山顶,升级为芝芝雪山,撒上核桃碎,口感丰富饱满。

  单一的食物有一种纯粹的美,叠加的品类有一种碰撞的美,无论是哪种尝试,都会遇到自己的“伯乐”,舌尖上的竞争向来没有决胜局,但每个新品都会迎来自己的巅峰。关注刘叨叨,带你发现更多美好。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