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这些展览让生活变得更有趣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曹琦 2021-04-27 09:08:00

内容提要:近日,天津大悦城带来一场别出心裁的展览——“这里长出怪怪花”动态气膜展,多种多样的超大花朵,生动立体,像是闯入天马行空的世界,为大家带来一场沉浸式主题展览。除此之外,天津近期还有很多主题展览和艺术展览,种类丰富,风格多样,不妨假期去转一转,很多作品值得慢慢欣赏哦!快来一起置身其中,感受艺术的气息吧。

天津北方网讯:近日,天津大悦城带来一场别出心裁的展览——“这里长出怪怪花”动态气膜展,多种多样的超大花朵,生动立体,像是闯入天马行空的世界,为大家带来一场沉浸式主题展览。除此之外,天津近期还有很多主题展览和艺术展览,种类丰富,风格多样,不妨假期去转一转,很多作品值得慢慢欣赏哦!快来一起置身其中,感受艺术的气息吧。

 
 

“这里长出怪怪花”大型动态气膜展

地址:和平大悦城一层

展期:4.17-5.26(具体时间以官方为准)

门票:免费

作为华东首展大型动态气膜展,打破传统展览方式,采用创新的动态气膜方式,让主题更加栩栩如生,带来一场生动的怪怪花世界。魔幻生长,奇妙历险,沉浸在氛围里,可以让你解放天性,释放快乐,一起感受喧闹狂欢的怪咖趴。千奇百怪的姿态,弹力气膜的手感,既可以玩耍又适合拍照,小哥哥小姐姐快来拍照打卡,称霸朋友圈吧。

【更多展览推荐】

“花间野趣”油菜花主题展

地点:天河城一层

展期:4.16-5.9

春季正是油菜花的季节,何必去婺源,趁着假期快来这里感受花田浪漫吧。置身明黄色的花海中,充满活力,一定会让你心情愉悦,与闺蜜穿上汉服一起合照,仿佛走进漫画中。庭院、藤椅、花海,再加上你在其中,便是一幅唯美的画作。

春风十里——京津小幅风景油画展

地点:天津美术馆一层

展期:3.12-延期至5.23(具体时间以官方为准)

门票:免费

喜欢看展览的小伙伴,不妨来这里静静的感受艺术。一个个春日万物复苏的画幅,春意盎然,相信很多细节一定会打动你,一起畅游春风十里。记得要提前预约哦,微信搜索“天津美术馆”公众号,进行线上参观预约。美术馆每周一闭关,周二至周日开放时间为9:00-16:30。

微光·城市

地点:滨海美术馆一层

展期:4.17-6.30(具体时间以官方为准)

门票:免费

此次展览以城市风景为题材系列作品,以微光的表现手法诠释对城市的艺术理解,尝试探索现象学视野的艺术表达,建立艺术现象学的范式。展览作品题材以津城、粤城、敦煌城等系列为主。每一座城市都有着不同的温度,不同的味道,传递出不同的感受。快来看看它对津城的表达方式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