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游“意风区”开车这么走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今晚报 作者:胡智伟 编辑:曹琦 2021-04-26 09:51:00

内容提要:“五一”假期,意式风情区将举办光影秀、灯光秀、艺术画展及雕塑展等系列活动,预计前往意式风情区游玩的客流量将大幅增加。为保障道路通行秩序,交管部门发布道路出行提示。

  天津北方网讯:“五一”假期,意式风情区将举办光影秀、灯光秀、艺术画展及雕塑展等系列活动,预计前往意式风情区游玩的客流量将大幅增加。为保障道路通行秩序,交管部门发布道路出行提示。

  这些地点可停车

  据交管部门统计,意式风情区周边共有7处停车场和3处占路停车路段。其中,规划展览馆地下停车场设有停车位468个、远洋大厦停车场设有停车位240个、七号地停车场(进步道31号)设有停车位346个、国银大厦停车场设有停车位31个、但丁广场停车场设有停车位100个、民族路停车场(兴隆街与民族路交口50米)设有停车位200个、颐和珠宝停车场设有停车位17个;胜利路(单侧)占路停车泊位43个、寿安街(单侧)占路停车泊位28个、平安街(双侧)占路停车泊位109个。

  这个路段通行方式调整

  为保障区域通行秩序,交管部门对意式风情区周边道路通行方式进行优化调整:自5月1日起,将民族路(兴隆街至建国道段)由双向通行调整为(由北向南)单向通行。

  同时,完善周边道路交通设施,在建国道(胜利路至平安街段)设置机非隔离护栏,保障各行其道。在建国道与民族路交口设立禁止右转标志牌,在建国道与民生路交口、建国道与五经路交口增设提示标志牌,提示由建国道右转民族路的车辆,提前由民生路绕行。

  这个时段采取临时交通管制

  5月1日,德云社天津首家剧场将在河北区民主剧场正式开业。为保障周边道路通行秩序,演出结束散场期间,交管部门将适时对部分道路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请驶离车辆按照现场交警指挥依次通行:

  1.建国道(胜利路至平安街路段)禁止机动车通行,停放在胜利路上的机动车可由胜利路、滨海道、翔纬路、狮子林大街等道路通行。

  2.建国道与平安街交口、建国道与胜利路交口,禁止机动车通行。其中,停放在寿安街的机动车,可由寿安街、进步道驶离;停放在平安街的机动车,可由平安街、进步道驶离或直行至北安桥驶离;停放在兴隆街的机动车可由胜利路、金纬路通行。

  3.民族路停车场采取“右进右出”的通行方式,车辆可由民生路、兴隆街前往。由停车场驶出的车辆一律只能右转民族路驶离。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