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叨叨出街】姚村夜市嗨吃攻略来啦!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曹琦 编辑:曹琦 2021-04-20 10:04:00

  天津北方网讯:天儿还没热,姚村夜市却先火热起来啦!小亭子、小桌子、小椅子,人头攒动,长队如龙,好一个热闹场面,连网红刘叨叨都忍不住要钻进这条街吃个痛快!这么多美食到底先从哪个下手呢?叨叨送你一份嗨吃攻略,走起!

 
 

  先来说说章鱼大丸子,是的,你没看错,是大丸子!大丸子!金黄的大丸子比乒乓球还要大,咬上一口,里面有好大一块章鱼,加量不加价,一份10块钱6个,而且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味道,比如经典味道番茄、青芥、海苔、木鱼花,还有小众口味肉松、黑胡椒、千岛酱、朱古力、榴莲、蛋黄......如果想要味道丰满一点,推荐经典口味叠加,如果想尝鲜,推荐单一小众口味,不然混在一起,你也不知道是惊喜还是惊吓。再推荐他家的拉丝芝士热狗棒,酥脆的面包糠裹着香浓的芝士和火腿,上面还淋着蜂蜜芥末番茄,味道酸甜但不抢芝士的锋芒,一口一长丝,引来很多人排队购买。

  隔着几米就闻到一股奇怪的味道,寻味而至,原来是炸冷面卷臭豆腐,这是什么奇葩伴侣?想都不敢想的搭配却勾起了好奇心,吃!必须来一份!炸好的一张冷面平铺在操作台上,刷上秘制臭酱和麻酱,再卷上臭豆腐,递到手里......这如何下嘴?闭眼一口,啊~臭到灵魂出窍,但是细品一下,竟还想再来一口!怎么形容这种味道?香臭交杂,不爱的人想都不想尝试,喜欢的人吃了还想再吃。

  厚蛋吐司太受欢迎了,饿了的人先吃它,超大一份十分解饱!差不多四五厘米厚的吐司,顶着滑蛋、肉松、火腿,量大到摇摇欲坠,只有把嘴巴张到最大才能吃一口全料,简直太值了!

  强推脆皮包浆豆腐,一定要趁热吃,不然口感会大打折扣!炸至金黄的豆腐里面却嫩得像果冻,和脆皮形成鲜明的对比,再配上葱、辣椒等小料,好吃到停不下来!

  第一次到小吃街难免踩雷,比如这个网红taco!刘叨叨排了一个多小时的队才吃到嘴里,味道却很一般,墨西哥软饼+玉米饼+牛肉馅+玉米+酸奶油,肉汁混合着微酸微辣的酱汁,还有蔬菜淡淡的清爽,吃到嘴里的时候有点凉,没有想象中的惊艳,如果不是为了追求网红款,不建议排这么久等一份just so so!

  姚村夜市简直开启了美食小世界,也为大家的夜生活提供了更多的选择,记得先去吃那些火爆款,不然排队排到崩溃!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