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叨叨出街】解锁天津动物园“红毛猩猩”趣事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曹琦 2021-04-14 09:48:16

天津北方网讯:天津动物园猩猩馆在闭关两个月后重新开放啦!本次开放为大家带来了新惊喜——极危物种婆罗洲红毛猩猩“多多”和“大宝”,将带他们宝宝与大家见面哦。红毛猩猩的宝宝出生在2021年1月11日,大家称呼他为“一哥”。经过一段时间的修整,猩猩馆目前限时开放:上午10:30-11:30和下午14:30-15:30。(具体开放时间如有变化,以实际情况为准)

 
 

为了遵循红毛猩猩的生活习性,“一哥”的爸爸单独在一间馆舍,“一哥”与妈妈一起生活。猩猩馆内,“一哥”始终吊在妈妈怀中,一会儿坐在妈妈怀中,一会儿攀在肩上,一刻不离开妈妈。小猩猩因为年龄小很容易害羞,所以大家参观时一定要注意不要吓到小猩猩。遇到人多时,妈妈会机警的背过身,将“一哥”揽入怀中,以免“一哥”受到惊吓,处处可以感受到红毛猩猩的母爱。记得文明参观,请勿使用闪光灯拍照,小猩猩会害怕哦。

除此之外,动物园里还有很多可爱动物。根据动物园的底图,入园后首先来到狮虎馆、细尾獴馆、熊山。这里的狮子成为了新晋网红,幸运的话还可以抓拍到很多互动瞬间哦。熊山是室外馆,天热的时候可以看到他们戏水,不过记得不要乱投食物。

再往里走,可以去看看我们的国宝大熊猫。这里是室内室外综合馆,天气好的时候熊猫们会走出来,在室外馆玩耍,看着他们玩着各种器械设施,萌萌哒很可爱。出来之后就可以看到猩猩馆、猴山、猿猴馆。推荐大家一定要去猿猴馆遛一圈,这里有很多网红成员,每个成员都是一名敬业的“演员”,配合大家拍照,镜头感极强,还会微笑哦!

走到动物园最里面是犀牛馆和食草区动物。这些都是户外场地,可以边走边看边互动,不知不觉就可以走完一圈。出园前记得去萌宠乐园玩一圈,这里可以给萌宠们投食,与各种小动物们近距离互动,当然还会遇到呆萌的网红羊驼。

如果从动物园北门出去,可以直接来到紧邻动物园的天津水上公园。4月正是春季繁花盛开时节,不妨去水上公园遛一圈与家人拍拍照。水上公园目前已调整开放时间为6:30—22:00(21:30停止入园)。开放出入口为公园东门、西门、南门、北门、动物园门。

推荐大家到水上公园的神户园打卡,位于水上公园东南方,是“二次元”拍照胜地。春天的樱花、海棠花、李子花,再配上这里独特的建筑风格,一瞬间仿佛置身于漫画之中。水上公园里的梨花、海棠花、玉兰花等,虽不是漫山遍野,但是胜在花的种类很多,一定会让你流连忘返。周末与家人一起来划划船,拍拍照,记录下春日的暖阳和花朵,留下幸福瞬间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