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场《相声大会》下周上演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天津日报刘莉莉 编辑:曹琦 2021-04-12 09:22:00

内容提要:记者获悉,天津广播电视台文艺频道品牌节目《相声大会》将于4月24日在中华剧院迎来首场线下演出。此次演出由天津广播电视台和北京嘻哈包袱铺联合打造,演员阵容由来自多地、多团体的优秀演员组成。

  天津北方网讯:记者获悉,天津广播电视台文艺频道品牌节目《相声大会》将于4月24日在中华剧院迎来首场线下演出。此次演出由天津广播电视台和北京嘻哈包袱铺联合打造,演员阵容由来自多地、多团体的优秀演员组成。           

  《相声大会》作为天视文艺频道原创自制周播电视节目,至今已陪伴观众走过7个年头。节目依托天津得天独厚的相声艺术沃土,网罗全国各地优质相声资源,从剧场版沉浸式“相声大会”,到综艺舞台化电视呈现,节目内容随着观众需求不断创新。           

  节目相关负责人介绍,线下演出意在助推新人新作,将更多演员推向市场。与拥有成熟经验的团队合作,探讨线下演出模式,让电视节目走出荧屏、走进剧场,给观众带来丰富多样的体验。           

  参与此次演出的演员,很多都参加了2020年新版《相声大会》的竞演,也被越来越多的观众熟知并喜爱。嘻哈包袱铺的相声演员高晓攀、尤宪超,刘钊、孙超,李鸣智,代表中国广播艺术团说唱团及北京大逗相声的董建春、李丁,天津谦祥益文苑的许健、谷宗翰,天华景相声大会的王春阳,天津市曲艺团的辛曲等多位相声演员都将同台献技,为观众奉献《爷俩好》《旅游旅游》《异天零异夜》等节目。           

  此次专场演出是嘻哈包袱铺今年主办的首个跨团体演出,其相关负责人表示,相声发源在北京,发祥在天津,天津的茶楼相声更是享誉全国。在流行娱乐形式盛行的当下,传统曲艺的发展和传承任重道远,需要进行较长时间的探索和更多人的不懈努力,相声作为中国传统文化中为大众喜闻乐见的经典形式之一,依然有着不可被替代的优势。希望在线下演出中回归相声艺术本源,展现演员佳作魅力。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