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叨叨出街】跟着网红学拍照 摆脱呆傻气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作者:曹琦 编辑:曹琦 2021-04-06 08:50:32

  天津北方网讯:踏青季来临,又到了晒美照的好时机,可为什么有些人明明可以靠真实颜值取胜,却偏偏追不上别人朋友圈的美颜照呢?别着急,不要怀疑自己的实力,你和型男之间只差这条视频的距离,快来跟着网红学拍照吧,轻轻松松摆脱呆傻气质,秒变朋友圈霸屏新秀!

 
 

 

  拍照小窍门:

  1.桥上拍照切忌距离太远,人物太小,推荐人物站在桥上,假装思考的半身照。

  2.人物特写照不要呆呆看着镜头,45度侧颜仰视更加自然。

  3.适当选用人像模式,虚化背景,突出人物主体。

  4.站立拍照时,微微侧身显瘦,前脚尖点地,将相机放低仰视拍摄,瞬间拍出一米八大长腿效果。

  以上这些小妙招你掌握了吗?约上好友一起用镜头记录生活的小美好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