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足售票窗口 确保排队不超20人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每日新报张珊珊 编辑:曹琦 2021-01-21 09:37:00

内容提要:即将迎来今年铁路春运,天津铁路各站积极“备战”,确保2021年春运期间旅客出行平安、有序。

  天津北方网讯:即将迎来今年铁路春运,天津铁路各站积极“备战”,确保2021年春运期间旅客出行平安、有序。天津站相关负责人介绍,对于即将到来的购票需求,我市铁路各站一方面将做好学生、军人和消防救援人员、务工人员等特殊群体的售票服务,比如,采取网站优先集中办理、学生票预售期延长等方式,并将天津站1号窗口、天津西站3号窗口设为务工人员服务专口,满足务工人员购票需求。另一方面,2021年春运期间,天津站、天津西站等站也会开足售票窗口,保证窗口在购票高峰时段全部开启,并根据客流需要灵活调整退票、改签专口数量,确保窗口排队购票旅客不超过20人。

  此外,铁路部门也将为老幼病残孕等重点旅客提供预约服务,旅客可通过12306APP中的重点旅客预约选项,填写旅客相关信息,并选择乘车信息以及服务需求。预约服务提交后,工作人员将不晚于乘车前2小时与旅客联系,确认旅客出行服务细节。

  同时,面对常态化疫情防控,我市铁路部门也将全力做好疫情防控,为春运提供可靠保障。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