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正宗到让你恍然时空错位的美食店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曹琦 编辑:曹琦 2021-01-18 16:12:00

内容提要:相同的食材佐以不同的烹制方式,丰富了美食的多样性,久而久之成为了有别于其他地方的特色,在吃货眼里,每种味道的碰撞都是无法取代的唯一。今天,给大家推荐几家正宗的美食店,即使不去天南海北,也能尝到远方的味道。

  天津北方网讯:相同的食材佐以不同的烹制方式,丰富了美食的多样性,久而久之成为了有别于其他地方的特色,在吃货眼里,每种味道的碰撞都是无法取代的唯一。今天,给大家推荐几家正宗的美食店,即使不去天南海北,也能尝到远方的味道。

  日牛涮涮锅寿喜烧专门店(和平伊势丹店)

  地址:南京路108号伊势丹F8

  一家安静且舒适的日料店,一人一锅的自助方式让用餐氛围更加舒适。精选猪梅肉、牛眼肉、澳洲谷饲牛肉、鸡肉单品...食取自如间尽撒豪爽之风,让无肉不欢的食客大饱口福。锅底有四种可选,但偏爱日料的伙伴还是要选微甜的寿喜锅才够正宗。最后收尾推荐抹茶冰激凌,甜而醇,在说说笑笑中,不知不觉地干掉一份。

  Sisters芝士年糕火锅&炸鸡

  地址:鞍山西道风荷园3-1-102号

  他家火锅的种类毕竟齐全,牛肉年糕火锅、部队年糕火锅、首尔章鱼牛肉火锅,满足了不同食材的追求。芝士年糕火锅食材丰富,香肠、午餐肉、蔬菜和各种丸类,满满的一锅,随着咕嘟声飘出浓郁香气,让人迫不及待地开动起来。一定要留点胃给炸鸡,酥脆的外皮,鲜嫩的鸡肉,加上甜辣的味道,简直太满足了。

  钻石·明粤(奥体中心店)

  地址:卫津南路与奥体道交口

  钻石·明粤怀揣着对广式美食艺术的追求、内心的享受态度,为所有的美食爱好者营造一处别致的“情怀彼岸”。强烈推荐金汤系类,花胶和辽参用材实惠,汤味鲜美,此外还推荐虾饺和龙虾汤贵妃泡饭,上桌率很高,味道超正宗。

  遇·四季椰子鸡(和平大悦城店)

  地址:南京路189号和平大悦城购物中心F5

  现开的椰子将椰汁倒入锅里,再加一点椰肉、几颗红枣和一份竹苼,待水沸放入鸡肉,煮好后一定先来碗汤喝,鸡的营养加上椰香,瞬间打开所有感官。秘制蘸料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搭配,建议配上沙姜,与鸡肉碰撞出来的味道更美味。餐后来份手工椰奶冻,清爽清香的椰味宴堪称完美。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