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草莓季!这些新品美食颜值太诱人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作者: 编辑:曹琦 2021-01-12 08:54:59

内容提要:冬天的草莓季又来啦!喜茶的“莓莓桂花冻”、芋见他的“草莓鲜牛乳芋泥堡”...要被草莓季新品包围啦!趁着吃草莓的季节,赶快去尝尝这些草莓口味的新品吧,满满的果汁果粒!

天津北方网讯:冬天的草莓季又来啦!喜茶的“莓莓桂花冻”、芋见他的“草莓鲜牛乳芋泥堡...要被草莓季新品包围啦!趁着吃草莓的季节,赶快去尝尝这些草莓口味的新品吧,满满的果汁果粒!

芋见他

芋泥控超爱的芋见他,一直都满足喜爱芋泥口感的女生们!草莓季,他家也推出新品,不要错过草莓鲜牛乳芋泥堡哦,简直太粉嫩了!【草莓鲜牛乳芋泥堡】每一层蛋糕胚中分别包裹着清甜的草莓、绵软的芋泥和奶油,口感丰富层次分明,吃到满心欢喜停不下来!

鲜芋仙

鲜芋仙带着4款草莓甜品回来了。这款【芋泥草莓QQ冰】,是用香甜的草莓炼乳+芋泥制成,还有Q弹的晶球碰撞,光看颜值就很心动。

奈雪の茶

作为奈雪的招牌,【霸气草莓】长期霸屏销量榜。这次更是推出了限定升级版,不管是颜值还是原料都超级能打。一整颗日本“红颜草莓”嵌在雪白的奶油顶上,超高颜值妥妥的出片神器。喝前搅拌,酸甜中还嚼得到Q弹的果冻

乐乐茶

【草莓酪酪】有着满满一杯红颜草莓果肉的草莓酪酪,晶莹的冰沙搭配现煮的茉莉翠峰茶,莓果的气息中时不时散发着茶香和花香,盲点都不会出。如果还想尝尝不同口味,还可以选择草莓桃子酪酪&车厘子草莓酪酪哦,口味会更丰富。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