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不负时光 将最后的仪式感留给自己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曹琦 编辑:曹琦 2020-12-21 17:22:00

内容提要:2020年已不足10天,奔波努力的你,辛苦了!留点时间,让自己放肆嗨一下,去约想见的人,到想去的地方,品想念的味道。

  天津北方网讯:2020年已不足10天,奔波努力的你,辛苦了!留点时间,让自己放肆嗨一下,去约想见的人,到想去的地方,品想念的味道。

  布拉格餐厅(鲁能店)

  地址:卫津南路鲁能购物中心负一层下沉广场B1F-A23-24

  这是一家捷克风格的餐厅,走进去有种低调的“热情”。鞑靼生牛肉很有仪式感,首先将黄芥末酱、番茄酱、胡椒粉、辣椒粉、洋葱块和生鸡蛋一起搅拌,然后在烤好的黑面包上涂一层酸,将生牛肉平铺一层,即可开动。生牛肉口感微弹略黏,但没有腥味儿,和面包配在一起恰到好处。捷克传统炖牛肉汤制作很有意思,以面包作为器皿,里面是土豆牛肉汤,浓香浸在面包里,一定要赶快吃,不然面包会帮你把汤“喝掉”。

  Deer Park鹿园西餐(陆家嘴店)

  地址:大丰路25-29号陆家嘴商业中心5层(水游城对面)

  这是一家非常有格调的餐厅,装潢注重细节,来这里用餐,超有仪式感。如果初到这里,我推荐您尝试厚菲力,肉质自然不用多说,起到成败作用的关键在于火候,厨师真的超赞,7分熟刚刚好。再推荐您迷迭香柠檬烤鸡,仿佛柠檬的香气为这份烤鸡注入了“灵魂”,几分清爽间让人回味无穷。

  PIZZA BIANCA(民园体育场店)

  地址:重庆道83号民园体育场院内(SMOKI&CO后面)

  这家店位于民园体育场,占了环境优势,再加上装潢很有feel,非常适合晚上来这里用餐。主打pizza,肯定首选它,推荐烟熏三文鱼披萨,每一角都有很长很宽的一块三文鱼,选材新鲜,味道可口。仅次于披萨的便是提拉米苏,真的超受欢迎,你会因为它的存在,而幸福感暴增。

  福楼法餐

  地址:光复道37号

  这里是一个有仪式感的地方,浪漫的氛围起到了催化剂的效果,以致很多人将结婚纪念日、真情表白日等甜蜜时刻聚焦在此。食客的用餐体验感非常好,法式经典勃艮第焗蜗牛火候把握得很好,小巧可爱的一点点,瞬间能打开你的味蕾,黑松露奶油蘑菇汤味道浓郁,奶油不腻,烟熏挪威三文鱼用一小瓶烟现场熏,趁着温度还未退去,放进嘴里能感受到微焦的烟味和三文鱼的鲜。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